我要來分享一下今天錄的兩段影片。

現在咪拎突飛猛進的長大,每天都會爆出好多驚喜,跟嘎B的互動也變得非常有趣,尤其他們兄妹也已逐漸經發展出只有他們自己才懂的語言,嘎B贏在肢體動作成熟,可以仗著體型優勢欺負妹妹,可是現在咪拎也不斷的練習生氣的表現,尖叫或者一邊哭一邊看著大人尋求幫助。

今天路上塞車,先是嘎B發現妹妹突然會新招:一邊啊啊叫一邊用手拍打自己的嘴巴變成嗚哇嗚哇的聲音,大家很是驚喜,我拿起手機開始錄,結果嘎B大概發現我一直拍妹妹,也要搶風頭,於是也要跟進一起嗚哇嗚哇的拍叫。

歪打正著,咪拎聽到完全覺得嘎B在跟她玩,兩人一起嗚哇個沒完,自己弄完一個段落還會看著哥哥嘎嘎笑。

本來想要引起注意的嘎B發現自己學妹妹竟然正中下懷,想要跟我玩是吧,我偏不!立即收聲,讓妹妹在一旁焦急:哥哥你怎麼不跟我玩了呢?

 

以上這段敘述就是下面兩段影片背後的故事。突然覺得我很強,他們兩個之間沒有任何一句人話,可是媽媽卻明白後座有故事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