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2.jpg   

 

其實我就這樣默默的過了33歲生日。

 

話說我寫網誌也寫了好久了,10年了有嗎?以前還在風花雪月時好多東西可以寫,好多時間可以寫,屁股一坐下來什麼屁都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現在的生活充實而繁忙,其實每天也好多的驚喜值得寫下來,可是我沒時間,等到有時間時沒靈感,寫成一大片流水帳也不知交代給誰看,不然就是文字寫好了卻沒有適合的圖片,again,我沒有時間找,沒有時間把圖文拼湊在一起。所幸我並沒有靠網誌賺錢,甚至我把周邊的廣告硬是拿掉,這一小塊淨土雖然越來越少更新,可是我沒有忘記它。

當我突然多一點點時間,我會回來,坐下來,好好的寫一些,可能編輯好貼出來都已經很久以後,但我不會忘記它。

我有說過3是我的幸運數字嗎?33歲,很棒的人生階段喔。

 

 

 IMG_2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