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ing在兩個禮拜以前就結束了,到今天以前,這兩個禮拜是我最悠閒的時候,明天開始我又要開始2個禮拜日夜不得休息的日子了。

來貼圖吧。


最近買了一本很有意思的書:








這大概是一個Project吧,作者收集了很多很多人自己做的明信片/卡片,上面寫著這個人生平最大的祕密。當然,這些人都是匿名的,所以裡面的內容很精彩,整本都是別人的祕密。

有比較溫馨的







有比較令人震驚的





我很珍惜的看,有事沒事就隨便翻開一頁,算是我的靈感書。





當然也有把好朋友找出來,這是小白和他女朋友。我本來要拍夕陽的,結果在一個沒人的小公園,開始搞笑起來。大B和小白都玩心很重,而且都很熟,我一聲令下,他們完全不扭捏的舉手抬腿,笑得我肚皮痛。









拉手擡腿之後,我的指令改成:快點,做一個M型!中間那兩個男生因為屁股要碰在一起,竟然扭捏了一會兒,而且小白的女友開始無法控制地大笑起來,小白在旁邊一直催:快點啦愛美麗!在這個本來空無一人的公園,突然我們面前出現一個[倒退跑步]的中年婦女,小白的女友冒出一句:耶~你們看他好像中邪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抖到按不下快門,而且看這個麥當勞標誌做得很漂亮,大家的羞恥心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喔,還有,我買了iMac了。講了好久,趁現在買Mac送 iPod Touch,耶!大螢幕好開心!整理照片不用縮到腰酸背痛了!







我的工作地





偶爾也出門溜達溜達






最重要的,攝影的功課也不能少,這是半夜3點溜出門拍的,晚上拍的照片真的好棒阿!!






攝影課拍的,原汁原味,老師不准我們亂改照片。







功課整理出來之後,忍不住手癢,調成我喜歡的色調,我好喜歡這個model的神情!









最後放上一張我最愛的!!!喔喔喔喔這是誰的老公啊!我好愛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