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諾諾。



跟諾諾和辣媽Irene認識是在泰國,而且還是在遊覽車上,Irene問我們是從哪裡來,我說了溫哥華,她就馬上說:[那妳是愛美麗嗎?]一整個網友千里來相會!除了讓我大吃一驚以外,從此話夾子打開就停不了了,沒有誇張,真的從頭到尾沒有停止聊過天,讓悶熱無聊的遊覽車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們什麼都聊啊,發現都在追同一些網誌,講一些別人的壞話,說一些婆婆的壞話,感覺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這三天下來,只要湊在一起就講個不停,大B一直笑我來泰國竟然遇到best friend (羞)






Irene是位嫁到泰國的台灣媳婦,個性超可愛又爆笑,而且看不出來是個媽媽,跟諾諾講話就像跟大人講話一樣,不會用娃娃音,也不會用疊字,完全是我想要成為的媽媽的樣子!也因為這樣,台泰混血的諾諾是枚個性超成熟的3歲小孩,當我幫他拍照的時候,想要跟他多一點互動,於是用比較誇張一點的音調跟他說話(矮唷人家以為小孩都喜歡講話有高低起伏的阿姨嘛~  *扭捏),結果他過來看了我幫他拍的照片之後,冷冷的,很酷的說:


[喔,這是我。]



然後很瀟灑的轉身走掉。




你們說!哪有3歲小孩是這樣的!!(拍桌)

當場讓我這位阿姨尷尬變成一頭幼稚的豬!






Irene也很經典。

在遊覽車上到後來的座位有一點擠,諾諾就不斷的纏著媽媽,問為什麼變這麼擠,為什麼這位叔叔要坐過來我們旁邊,之類的問題。

當諾諾大爺在講話的時候,媽媽奴隸一定得馬上回答,不然他會直接伸手將媽媽的臉硬扭過去面向他。所以Irene在被諾諾拉來拉去之後,慢條斯理地說:


[沒辦法啊,就只能這樣了,這就是人生啊。]


然後又轉過頭來繼續跟我們聊天。(超不留痕跡的敷衍啊啊啊啊)


剛聽到的時候我笑死了,這不是我們平常在噗浪上面亂講的鬼話嗎?(這就是人生啊。*茶,這樣)有媽媽這樣跟小孩這樣講話的嗎?




去泰國最讓我開心的就是交到了Irene和另一位叫蘋果的朋友,收穫良多

雖然不知道下回見面是何時,或者可能再沒有機會見到面了(哭哭),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