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一些事情懷疑自己,今天覺得特別脆弱,於是抱著大B哭了很久。

「怎麼啦?」他一邊溫柔的摸弄我頭髮一邊問。

我有千頭萬緒,但什麼也不想說,他雖然不會曲解我的意思,但很大機率他聽不懂,可是不說一個什麼出來好像交代不過去。

我先深呼吸。

很慢,很慢的想了一下。

「如果用你聽得懂的語言解釋,就是 PMS。」

語畢我們兩個都噗嗤笑出來,他看起來一副如釋重負的模樣(還好兇手不是他),很輕鬆的說:「妳知道嗎?人家是Seretonin(腦袋裡負責快樂的小分子),妳是 哭哭-tonin,定期要釋放一下。這我懂,而且我已經習慣了。」

我內心在犯嘀咕,因為我是真的有心事在心情不好。

但算了。

不用勉強一定要懂,陪在身邊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