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7.JPG

 

咪拎這孩子一過2歲半之後突飛猛進的長大。

寫在現在是暑假末,兩小孩長時間跟我的磨合來到最完美時期,大家今天在家裡很歡樂的相處,不去管幾點鐘,很慵懶的吃飯睡覺,到晚上大B回來後,我打算溜出門找朋友,咪拎突然急的哭出來,不讓我出門。我當媽之後還是一樣,要出去就出去,今天突然蹲下來問為什麼不讓我走。她說傷心的說,「外面要天黑了,妳出去就不會回來了。」

哇..瞬間我突然聽到了小孩內心最害怕的事,他們一直都很害怕東西一旦不再出現,就表示消失的意思。

所以我就默默的換回睡衣(其實剛連睡衣都未換下),繼續在家裡當他們的媽媽。(笑)

 

小女孩的嬰兒魔力完全消失之後就輪到各種能力都稍微比咪拎精密一點的嘎B佔優勢,所以不但語言能力爆發,連邏輯性也變強。最近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1)為什麼有人家出來就是一個機器呢?(電梯)

2)為什麼有人睡覺鼻子會跑出字母呢?(Zzzzz)

 

好像不久以前我們對這個世界也有類似的疑問,可是當一切答案都變成常識以後,我們就很對簡單的事感到好奇。

嚴格說起來她還是2歲,可是總覺得已經很大了,同時又覺得很小,養小孩永遠有這種感覺。

 

她變成我的繆思。

 

 

IMG_5695.JPG

 

 

IMG_5739.JPG

IMG_7246.JPG

 

 

 

IMG_7729.JPG

 

變成古靈精怪的孩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