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一句話﹐很多內心的不滿和彆話﹐要confront it, acknowledge it, and release it.
這樣心裡負面的情緒不會一直累積。

我想我現在到了一個所有不滿和不爽全都清光光的地步。
心裡沒有什麼話要說﹐
生活也平淡如水﹐
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想寫些小時候的事情﹐
靈感來之前﹐都只算在醞釀。

下筆了幾次﹐嗯﹐不對味﹐又刪掉。


回頭看看以前寫的﹐全部都是在抒發情緒﹐一篇一篇寫完﹐然後一點一點的放鬆。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除了上課外最大的樂趣便是看美食網站﹐
看看人家菜怎麼做。


於是昨晚我失眠了。



我應該正在一種過渡期﹐正在改變﹐過一陣子才會了解我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