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上一篇落落長的blog)


我覺得我的胸部很大。



(空氣僵住)



什....什麼?

我是說我口很渴。

妳口渴跟胸部很大有什麼關係?

你聽錯了吧?我哪有說我胸部很大?

有,妳剛說妳覺得自己胸部很大。

我怎麼可能說這種話,我的胸部又不大,不信的話,你去跟別人講,一定會被笑,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胸部大的人。

可是我剛剛明明聽到...

剛剛在這個空間只有我和你兩人,我要是不承認,剛說的話就等於不存在,你也沒辦法證明我剛說過,說不定是你幻聽?所以我說我口很渴,你要不要倒水給我喝?

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