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官污吏鬧出來的笑話,巴鈕案,我一直在跟進。開玩笑,A全台灣納稅人10億元的案子,當然恨不得把案情弄的水落石出,但從前幾天1天15條相關新聞,到現在報紙上不見蹤影,氣得我搥胸頓足,“我有在看啊!!我想知道結果啊! 怎麼沒人在查了??“


時報周刊
這期有特別報導,其中一段如下:

家人安全受威脅

黃志芳曾公開表示,他很擔心家人的安危,這句話引起外界的諸多惴測。熟知黃家的友人透露,在巴紐建交案受挫後,這一年來,黃志芳不斷聽到耳語,因為 他擋人財路,所以可能對小孩下手,挾持小孩要他簽建交案;後來建交案確定喊停,他又耳聞,可能會以車禍的方式,對他不利。但對這部分,黃志芳臉色沈重,搖 搖頭說:「這部分不要談了。」

從事公職多年,即使已經離職,但黃志芳在訪談中還是語多保留,很多話講到一半就會停個幾秒後說:「這以後有機會再談。」倒是老婆大人心直口快,「你不能講,我可以說吧!」黃太太直言:「我恨死了!」記者追問:「恨誰?」擔心老婆失控,黃志芳趕緊捉住老婆的手:「媽咪!好了!好了!(別再說了)」




黃志芳,台灣的外交官耶,在記者訪談時叫太太叫媽咪耶!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和某位好友聊天,她已經不止一次問過我,以後如果有小孩之後,是否會跟著孩子叫丈夫“爸爸”,當時我想想,有時候我媽也會這樣叫我爸啊,應該無所謂吧!好友搖搖頭,她還蠻反對的,意思是這樣會造成身分大錯亂。




今天和大B出門辦事,在車上想到這則新聞就順口問起,璦,如果有小孩以後,你會不會跟著小孩一起叫我媽媽?


嗯....會吧?


我想也是。


(停頓)


唉,我覺得我好慘,聽起來好像 ready to be a mom了。唉,表示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會來了。 (*陶醉)我地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地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雷蒂哪呀唷~,雷蒂哪呀唷~ ...(我敢發誓,這是我小時候學過的某首童謠/民歌)


(噴淚)啊現在是怎樣,連山歌都出來了喔?


開玩笑,國小時我是土風舞社社長好嗎(翻白眼)?不要以為天底下只有你做過社長好嗎?而且,你沒聽過這首歌嗎?

有啊,可是你也不用唱山歌吧?


好吧,我還自以為幽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