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是這個禮拜的寫照。


事情已經儘量不拖了﹐還是一大堆事情等著去辦。昨天不是太順利的天﹐ 拿藥付錢時不知哪裡出錯,卡沒刷過就走了,後來老闆打電話來給我們,得再跑一次再付一次。賓客名單須交付場地的經理,好不容易塞車到的時候發現名單放在家裡忘記帶,氣到在車裡想撞破頭。去健身肚子卻餓到不行,跑完步隨便舉一下拉一下就餓到想吃壽司,結果星期一我們習慣去的那些壽司店全公休。晚上決定好音樂,填好表格再e-mail回去,4首歌填了2首就寄回去,敲敲自己的頭把漏填的兩首補上去再e-mail一次,第二次卻忘記附加檔案,整天的腦袋不靈光,氣得讓我雙手一攤仰天大叫: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對,共六聲。


好啦,賓客名單還沒搞定就是了,這份名單我從6月初就開始準備,中間塗塗改改的,人數一下增加一下減少,原先預定的50人根本就太天真,光是雙方親人大大小小就佔了30幾人,我們晚輩想要越簡單越好,但老一輩的就覺得結婚是大事,能邀越多人越好,我們也只能看著人數無上限增加,今天讓大B爸媽過目時,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首先,長輩們有些朋友從認識到現在都叫”陳小姐“,或”趙太太“,從來不知道姓名也沒問過,可是當天坐reception的朋友並不認識這些長輩,要是無法講“陳素梅”配對到“陳小姐”該如何是好?名單是我排的,但當天我是對整個環境掌控最無力的人,朋友不可能跑進來新娘房問我誰是誰,等於說我必須在之前盡我能力講所有客人名字填妥。再來,一桌坐8人,我們自己的朋友認識還好排,長輩的朋友光看我們也不曉得誰是誰,只能盡力分配,大B爸媽一過目,當然開始七嘴八舌地說誰誰誰一定要和誰誰誰一起坐,某某某一定要坐哪裡,最大的漏洞是,大B爸竟然忘記給我大B媽朋友的名單,好在我們請他們過目,不然當天少了整整一桌就頭大了。還有,明明一個月前就請他們向朋友確認誰要來誰不來,一直到今天大B媽還在打電話,不確定朋友的名字,說到這裡讓我抱怨一下啦,如果是熟朋友如何會不曉得姓名?既然連名字都不曉得的朋友,為什麼要請他來? 我一個月的心血排的座位,今天來個大搬風,差點在大B爸媽面前抓狂,大B還頻頻暗示我是否要吃顆鎮定劑放鬆一下。


整理相片也是令人頭痛的事,從很久之前我曉得一定得著手相片整理及填上敘述,先前打了一半的稿子,前天一看到,又決定全部從頭來過,從字體到內容,到翻頁,到排列的順序,到文字與相片的搭配,可以說是嘔心瀝血,一個字一個字磨出來的,大B笑說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會在乎這些東西,嗯,我同意,可能當天大家只會隨手翻翻,才不會有人注意排版字形,但如果自己的婚禮自己都不要求完美,我還能指望誰?婚禮不是全部,但要辦,就要盡力求完美。


最近事情好多,我來不及寫了,最近update會比較慢,會一直忙到1個月以後,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