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總覺得過得好快,咻一下又是11月多了,以前年年盼望滑雪季節來臨,今年神不知鬼不覺的已經11月,山上快要下雪了。

今年,也覺得過得很慢,總覺得從1月到現在,完成了好多事,去了上海北京一趟,生日兼被求婚,期末考,畢業典禮,婚禮,夏天陪父母,9月去日本渡蜜月,回台灣,好像每個月都有大件事,今年過了好久,久到我都忘記加拿大的冬天,空氣是會結冰的。

我的26歲,充滿甜蜜,驚喜,和感恩。



都是遊記害的,有許多存檔在電腦裡,但照片沒上傳,連帶的遊記也沒得po,遊記沒po完(最後的台北行根本沒寫完),平常的碎碎唸隨便上刊,會有罪惡感。

媽媽夏天來看我時,在家裡總穿著一雙毛巾質料的室內鞋,她要回台灣前叮嚀我要刷一下,我說好。她回去到現在,我不但沒有把拖鞋拿去洗,也沒有收起來,更,穿著它在家裡走來走去,走路的聲音,偶爾擱在一旁的樣子,會讓我誤以為,我大喊一聲“媽媽”,她就會從樓上走下來,好像以前某次爸媽出國,我在家裡將媽媽的睡衣放在我床頭一樣,潛意識裡我好像都會做這種事。

有好多事情,排著隊,一件一件等著我去做,有時得和惰性拔河,以免一個不小心,午覺睡到晚上去,還賴到時差頭上,結果什麼屁也沒做成。

謝謝大B對我的包容和體諒,我總覺得自己做的好少,他卻會常常謝謝我,給他美好的生活,說我對他好好,真慚愧。


我想,我還沒沈澱完,會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