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抬起越來越懶的屁股,摸了半天,才緩緩的到downtown和Cora碰面。我在想,要不是我的眼霜用完,眼睛乾一個禮拜,不然下次去downtown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拜託,逛街耶,以前瘋狂逛街的猛勁到哪裡去了呢?

外面下大雨,到Cora家的時候有另一個女生,要和我們一起逛街,這位新朋友的工作是電台 DJ,實在是非常有趣的人,整路上我們3個瘋女人搞笑個沒完,根本無心逛街,不然就是互相取笑,我們一見如故,聊個沒完(好久沒遇到這樣不怕生的新朋友,而且年紀還跟我一樣大!)。到精品百貨Holt Renfrew時,我們站在手扶梯前面,3人面對面,開始聊起這位朋友的表姐生完小孩之後肚皮的慘狀,什麼跟什麼,根本完全沒逛到,就又走出這個mall!

然後又一路瘋顛的走到下雨的Robson St.,各有各的東西要買,竟也在London Drug上演胡鬧劇碼,總之,大家都有收獲,而且笑到覺得這個冬天不太冷(“只是下雨而已”)。

後來又多了一咖,溫蒂。溫蒂很苦命在下雨的星期六上整天班吶,下班嚷著無聊,週末不想這麼早回家(所以說,長大了就能說這句,理直氣壯:“拜託,週末耶”),跑來和我們碰面,好久,好久沒有只有女生的聚會了。

新朋友晚餐時間就走了,剩下我和溫蒂和Cora去吃拉麵,然後又毫不客氣地跑去吃優格冰淇淋,為什麼說毫不客氣呢?因為以往與男人同行時,他們都極度排斥,所以今天我們跑去吃個暢快,再回Cora家玩她的小狗,Black Bear今天很friendly,隨時趴著讓人家摸,十分給面子。

在cora家又重新看一次Click。


(十分地流水帳)



好啦,昨天日式香菇蛋蓋飯成果不錯,“日式”做上癮了,反正有3寶:柴魚,三島香鬆,和海苔,今天又來隨便變。





先煮好一鍋飯,這次不曉得是否因為湯的關係,1杯米竟可做成3杯湯飯。

反正,先煮米,飯好了(開關跳起來之後再等個10~15分鐘),打開電鍋蓋,翻鬆米,讓蒸氣蒸發,蓋上鍋蓋,等。

然後把雞湯在爐上滾,放入青菜啊蝦子什麼的,隨意(青菜我剪成小塊),蝦子別煮太久,可以之後和飯一起放入。

其他的蔥花,海苔,柴魚,三島香鬆等等,盛好之後再撒上。

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手腳太慢,要照的時候海苔都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