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刷牙洗臉時,我又在問大B所有女人都會問的問題:我有沒有變胖?然後仔細觀察大B的表情(所以說他若演戲最好給我演認真一點),像往常一樣,說“不會”,可是,這次有但書:嗯,不過肌肉有一點點鬆弛,如果我們繼續健身,妳的肌肉線條一定會變很美,到時候我就每天流口水。好,你說的話,我聽進去了,也該是時候運動了。


這個禮拜很忙,快過年了,先要大掃除,除了掃自己家,還外加公婆家,小抱怨一下,不知道是我還怎樣,我實在是個很不堪被唸的人,如果老人家不碎唸會可愛很多,真的。


之前很偶然看某集綜藝節目,大S說自己是急驚風,在拍戲的時候她會很急著趕快拍拍拍,不想等來等去,趕快拍完趕快回家躺著休息。大B也是一樣,做事情既快又粗魯,他的理由也是:趕快做完可以趕快打game,我整理廚房的時間,他可以吸好全家樓上樓下的地,洗好2間廁所,整理好書櫃,還有整理好書房,把用不到的雜物放到地下室去,倒垃圾。我說未免也太快了吧老大,只能安慰自己雖然動作慢但比較細心(有嗎)。不過他動作實在粗魯,開門關門幾乎是用甩的,吸塵器拿出來簡直像大力丟在地板上一樣,洗個浴缸旁邊的洗髮精沐浴乳亂飛,乒乒乓乓的,講也沒用,老房子經不起這樣大力折騰的啊,唉。


上課時間有時耽誤了煮飯時間,所以有幾天我又回到學生生活,下課和大B跑出去吃飯,和大B約會還是很開心,但不曉得什麼原因,漸漸覺得外面的東西都不好吃了,吃什麼都不好吃,也想不到去哪裡吃,太貴的餐享受/欣賞不了,反而心疼丟出去的銀子,是嘴刁了嗎?


越來越大,身體真的有差,週末下午和大B跑去買蜂蜜綠茶,結果到晚上都還睡不著是怎樣,區區綠茶耶。很久沒喝咖啡,趁現在在學校時買一杯來喝,竟然心悸~~,慘了慘了,不能碰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對了,我報名攝影課了,呵呵,現在做許多應該做的事情,也想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keep moving總是好的。


總之,接下來2個禮拜都會很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