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emilysays/64/1161140617.jpg_###}

所以說有下坡才有上坡,有沮喪灰心來比對,快樂的時候才會更快樂。

這個週末桂枝阿姨的爸媽邀請我們大家去他家吃羊肉爐,林媽媽手藝超好的,我光站在門口按門鈴就聞到香味了。

桂枝的爸媽感情非常好,每半年就出國玩一次,有時去坐油輪,有時去歐洲,上個月還跑去夏威夷,夏天的時候還聽他們說去海邊或公園散步喝咖啡,好希望我和大B到老了也能像他們這樣。

吃飽飯還拿酒過來跟我們一起喝,不曉得我喝酒的瘋樣有沒有嚇到他們

{###_emilysays/64/1161140616.jpg_###}


每道菜都下飯,而且味道精準,不過鹹可是該有的味道一樣都不少。

{###_emilysays/64/1161140619.jpg_###}


飯前和小美女海倫合照,最近我迷上了這種呆呆的瀏海,哈哈

{###_emilysays/64/1161140614.jpg_###}



平常日大家工作都很辛苦,這次聚餐太開心竟然不約而同喝醉了,而且聽說我剛走的時候,Cora他們打算用[妳這麼早走對人家爸媽不好意思耶]的理由把我call回去,結果打給大B的時候,大B說:[她已經在吐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_emilysays/64/1161140615.jpg_###}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