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在告羅士打,

最近迷上了吃宵夜這個壞習慣,明明去 Cora 家吃了晚餐,回到家發現肚子餓然後又再度出門,一個小時以內鬼打牆拿鑰匙開門兩次,咦不是剛才做過一樣的事?




打了H1N1疫苗。



我一直是個堅持身體會自動產生抗體會康復的信眾,所以非必要我絕對不吃藥,而且老實說我心裡好像也不怎麼害怕,說穿了,就是那句[應該不會這麼衰啦],不過,這就好像明明車禍死亡率比飛機失事率還要高,可是我們都不怕開車出門走走,卻害怕坐飛機失事那樣,普遍得病的機率是很大的。

不過在老人家聲聲催促下,我們在疫苗開放的第一天就全體排隊去打針了。不太痛,而且是打肌肉不是打血管,針[啾]的戳一下,好了,連血都沒有流一滴,好像被人用吹箭射中那樣,開始左手臂疼痛而且舉不起來。

對於H1N1我還有一個結論,就是我內心一直有一種很榮幸的感覺,竟然能夠見識到這場病毒與人類的競賽,也很為我們能在短時間之內做出疫苗感到驕傲。(講得好像是自己發明的)

不過上面這張紙,列出qualified 的人:5-18歲的人,19-64歲的人,還有65歲以上的人,這不就代表all ages 全部的人都可以打嗎?幹嘛還這麼大費周章的列出三條...



值得一記:今天在我婆家見到B的二姐,帶著中午就放學的小兒子Charles(5歲)回娘家,跟我們說,Charles班上又有一個同學的媽媽昨天死了,暑假的時候才另一個同學的爸爸從梯子上摔下來然後就死了。

[死了]兩字重複多一次都覺得刺耳,看著牽著媽媽的手的Charles,臉上天真無邪的樣子,說:[YURI的爸爸,死了。],說到死字的時候帶一點大舌頭,並且食指做出彎曲的動作。

我深深的望進他的眼睛裡,心裡默默地說:孩子啊,你知道什麼是死嗎?現在的你應該對這個詞感到不解,可是隱約又覺得它是一個很大的東西,因為我們大人在講到的時候,臉上流露出害怕或可惜的表情,你應該會一直記得然後有一天你會因為明白而害怕吧。

他給了我一個純真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