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下了一整個月的雨,讓我們來復習一下藍天。





 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大便好順暢耶,好像超高速的火車,咻一下全部衝出山洞。

那妳就體會到我每天大便的感覺了。

為什麼你可以每天都這麼順暢啊?

我健康啊!

那不然以後懷孕給你懷好了。



***

因為某人睡覺喜歡把自己捲得像蟬蛹,所以我們一人蓋一條棉被。

昨晚又因為雙腳冰冷而難入睡。我躺著翻來翻去,小小發出一聲哀號。

[嗯?]床的另一端傳來聲音。

我很驚訝,因為依照往常他入睡的速度,現在應該已經不知道在哪一個時空了,竟然還聽得到我。

既然還沒睡著,我索性撒嬌起來,[我腳好冰喔。],然後把腳鑽到他的棉被裡。

[So?]他冷冰冰的回了我這句,動也不動。

So?  So你的大頭鬼啦!(揮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