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就是我們滑雪的季節!從上個週末持續的低溫來看,這個禮拜應該是要下雪了。於是我們約一約,決定去最冷門的星期一晚上 Night Ski.

昨天12月13日下初雪,今天又是入冬以來我們第一次滑雪,有點興奮,下午回家飛快的瞇一會兒,收拾一下用具,還穿了熱死人不償命的衣服,頭雖然有點痛,還是不畏風雪的出門,這才是我們一貫的精神。

在車上果然有點昏昏沈沈,沒什麼說話。


每次過這個橋都要照一張。





一路上...







一路往裡面開,一邊興奮怎麼空位這麼多,哈哈果然星期一晚上來是對的。手凍腳凍的,努力穿好滑雪鞋,戴好帽子,大B順便把護目鏡擦一擦,拎起雪板準備要進去的時候,先去租用具的桂枝阿姨打電話來告知,今天晚上滑雪場不開門。

今晚滑雪場不開門。

今晚滑雪場不開門。

今晚滑雪場不開門。



能怎麼辦?只好再原地全體又一件一件脫下來放回袋裡車裡,再很度爛的開下山,馬的,15分鐘前我們才開上來耶。

開下山好巧不巧開在一輛超慢的巴士後面,不能超車,也不能按喇叭,短短一段路開得大B開始打瞌睡,我一路放空。


Downtown這間開很久的韓國餐廳,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叫做外母屋還是祖母屋,反正我每次一提到就兩個名字都提一遍,然後知道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而也造成我永遠搞不懂它的真正名字為何。以往我們習慣滑完雪衝下山吃一鍋熱騰騰的韓國甘蔗湯(其實不是甘蔗湯,是馬鈴薯燉大骨湯<--典故請點我),今天沒有雪滑,可是桂枝阿姨的心情已經準備好還是要照慣例來一鍋





從小我阿姨很喜歡帶我一起出門吃飯,除了我很愛吃之外,我不愛吃的東西偏偏都是大家搶著要的,例如我每次吃牛肉麵都會把牛肉丢給阿姨,吃粽子只吃糯米和花生,裡面包的肉餡也留給別人,偶爾阿姨也會笑我說,一大碗裡怎麼老是選比較不值錢的部份吃。吃這個韓國甘蔗湯也是一樣,我最喜歡來這間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用這湯淋在白飯上,超級下飯的湯泡飯,很糟糕,我竟然最喜歡吃的是桌上最沒有價值的兩物的組合,大骨的肉和馬鈴薯都比不上我這一碗橘呼呼的湯泡飯,在我心目中成為滑雪後必吃代表座第一名。



一定要這樣噁爛的吃才過癮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啊,切。]大B說,我也這樣認為,不過好在沒有餓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