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Halloween到了(明明就過好幾天了),好啦,我有一個很愛萬聖節變裝的好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每年都要舉辦一次party,大家要來要打扮,而且最後還要不記名投票,選出最佳的和最爛服裝獎,所以如果有人心存僥倖穿套西裝來說自己是[銀行經理],注定會抱到最爛服裝獎,當然,最好的有獎品,最差的要被處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復習一下:

[圖說]圖多開心也很多的09年Halloween Party (上)

[圖說]圖多開心也很多的09年Halloween Party (中)
[圖說]圖多開心也很多的09年Halloween Party (下)

今年很可惜,當天晚上下個傾盆大雨,不能讓我們到街上去嚇人遊行,讓我碎唸了很久(老天為何你不作美!),不過今年的精彩度不輸去年喔


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大家穿什麼:

首先是我們夫妻,這件浴衣有沒有很眼熟呢?對,就是之前我(去德國)穿過的那一件,既然沒有多花錢買衣服,那就去請人家幫我做頭髮吧,弄一個傳統日本頭,很用心吧(其實是怕被認為沒誠意)!呵呵,這不是我的假髮,這是我真正的頭髮喔!

大B的衣服其實在我剛跟他認識時穿過(當時我還覺得誰這麼發神經),整套除了帽子還有木屐的部份,都是他自己做的,很厲害吧!所以我們就默默變成日本武士夫妻,他人已經很高了還穿近10公分高的木屐,整個人巨大無比,看起來我還真小鳥依人的喔?




這是我們驚死人不償命的Party主辦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Cora ,我一直懷疑她有變裝癖,每年快要萬聖節的時候我都很頭痛,因為在琳琅滿目的道具服中,我選不出一件又特別又好看的,覺得每套看起來都很聳,不然就很沒氣質沒特色,這位小姐都可以買到讓人眼睛一亮的衣服,盒裝芭比,很可愛吧!是說在室內穿著這個盒子走來走去實在是熱死了。





左邊這位先生去年是大輸家,因為只套個頭套就說自己是恐怖份子(還是搶匪什麼的),所以今年早在9月底10月初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他的衣服了,這位眼科醫生的眼鏡超受歡迎的,因為每個人戴上都看起來像阿呆,近視更深了。

右邊當然是我們的Andrew,也是party主辦人之一,對於女友Cora的規定--一定要打扮,十分提不起興趣,所以一開始我們的party說有處罰其實是針對他,不然他可能就穿他去滑雪的衣服出現說自己扮滑雪選手了(翻白眼),去年他被我們逼得決定扮海盜(差點打成海帶,哈哈哈哈),結果好像有一點扮上癮了,今年他決定扮吸血鬼,穿西裝,梳油頭,不過啊,說實話,他要不是嘴巴上套個吸血鬼的牙齒,我倒覺得他穿得和平常上班沒兩樣。



去年是這副德行,這是今年的最佳進步獎!



女友海倫俏護士!醫生配護士,還故意配成一對,真是的,這麼喜歡配對,去年叫你們扮成插頭插座為啥不要!?



只有出現了5分鐘的黑熊,因為另外一隻跟他一起出現的小狗突然拉了屎,加上今天的party會很多人,可能不小心踩到他,所以又被主人放回家裡了。

其實他今天是李小龍,看得出來嗎?他是隻很聰明的狗,你看他這樣好像很無辜心情很差的樣子,其實他知道今天有時[你們人類]奇裝異服的一天,沒有人會特別注意他(廢話你看他主人,從背後看根本像個會走路的販賣機),不過他也不喜歡在這種奇裝異服日出場,像去年的他就被大家玩弄得超生氣,所以在Cora的房間拉了一大條屎。所以很無奈,真可愛。





想到去年...





這是我們的骷髏搖滾明星,他剛出現的時候我們都認不出是誰呢!




今日的高潮之一---鋼鐵人!!!!超酷的衣服,胸口還有手上的部份按下去還會發亮!



鋼鐵人出任務!很有架式吧!!




超辣的空姐!我本人最尬意的是她的網襪還有小蠻腰啦哈哈!年輕肉體真好!(流口水)




本日另一高潮,半男半女妝!!!這對姊妹一走進來的時候引起一陣驚呼,他們一半男一半女啊!左邊這位姊姊去年來參加我們的萬聖節party扮娘娘,超妙的,她也是熱愛扮裝一族的,每年她都想要奪得第一(據她說不然會很失落),今年他們在二手衣店買來一套西裝和洋裝,然後從中間剪一半,用手縫起來,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結果奪得本日票選最佳服裝~


(男生)


去年...





(女生)中間這位小姐這次是第一次參加,說走20年代淑女風(?)之後她告訴我,當天在她一上車當場想要奪門而出,因為和她同車前來的有下一張圖的瑪莉安東尼和上一張照片的半男半女姊妹,沒有想到我們每個人都這麼用力的打扮!





我個人超愛這個瑪莉安東尼的造型的,好華麗啊!!戴那頂假髮好有勇氣,而且好不一樣喔




這也難怪那位裝扮20年代的淑女上車時會嚇壞,因為除了瑪莉安東尼和變裝姊妹之外,開車的人正是這位相撲先生,實在太屌了!




這張照糊了,卜派,和船長。





我們的螃蟹一呀爪八個和巫師們,左二扮的是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中的壞皇后,可惜太嬌小了,沒有那個氣勢,我還以為她是在太陽馬戲團裡表演特技的成員...




去飯店



這實在太經典了,安妮妳真的好像男人!






在飯店大廳.....Cora的這身造型實在很有趣,這張像是盒裝芭比在嘲笑鋼鐵人...





這張像會走路的泡泡糖!






這張(圖來自友人Alfred),[不管世界多麼紛亂,幸好我還有自己的小天地]之行動式個人電話亭!(笑翻)





好啦,流水帳寫到這邊,祝大家萬聖節快樂!(早就過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