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好像列得太誇張了,當然沒有全不費功夫啦,但比起當初想要懷嘎B的千辛萬苦,這次來得自然又順利,主要也是我們的心情非常輕鬆,畢竟有一個嘎B已經讓我們的生活快樂和痛苦並存了,加上我不停洗腦大B其實一個也很好,二寶就順其自然看他何時想來報到。

我的月經一向非常不準,誇張到最短35天,最長60天來一次,落差這麼大,亂槍都打不中鳥,但不曉得為什麼,2013年開始月經變得很準,嗯,去德州是催化劑啦(羞),但發現兩條線也算是計畫中之事,總之我們都非常開心囉。

懷嘎B的時候正值剛小產之際,非常明顯的體力不支,身體虛弱,可是撇掉1月初的感冒,今年的身體特別強健,連中間大B和嘎B不曉得誰傳給誰的腸胃性感冒我都沒遇到,所以這次發現懷孕了,回想過去幾周的身體情況,除了脾氣非常暴躁之外,竟然不覺得有任何不適,感覺非常強健。

吼,講到脾氣暴躁,最近覺得嘎B的 terrible 2提早來臨了,在我不知道自己的荷爾蒙也參一腳的情況之下,我變得一點都無法忍受他的哭叫聲,本來應是月經要來的那幾天我的耐性降到史上最低,不但對黏踢踢的嘎B大吼,自己還崩潰大哭,非常的戲劇化。

衛生綿墊了2天卻沒見到預期中的血海,大B要我再等等,而我卻覺得不對勁,應是驗了。然而這是第二次了,我並沒有如願以償好整以暇的寫張卡片恭喜大B又要再做爸爸了,而是像第一回一樣,慌慌張張的一手拿著還滴著尿的驗孕棒,一手拿著說明書衝下樓,直接塞到大B面前說:[你你你看一下,我有沒有看錯啊?中了對不對?我沒有看錯對不對?]

當時大B正在蹲馬桶,嘎B巴著他的腿盧不停,我又忙著叫他看驗孕棒和說明書,整個就是非常忙碌的畫面。(笑)

他看了一下,很鎮定的賊笑:[恭喜妳啊,妳不是很想懷孕?](註:其實第一次發現嘎B的蹤影時他說過一模一樣的話,當時我聽了傷心好幾天,這次他故意用一模一樣的話戳我啦說,真賤。)


由於第一次打擊太大,我不斷的唸他,哪有人知道老婆懷孕是這種反應,應該要抱起來轉圈圈(逼他唸10遍)。於是接下來他只好放棄蹲馬桶,站起來,抱著我轉了3圈,一點也不浪漫,感覺非常好笑。

接著很冷靜的說:難怪妳最近脾氣這麼暴躁,原來是情有可原啊。(摸頭)

一旦知道自己有孕了,也就知道那些無法控制的暴躁脾氣從哪裡來,反而整個人很平靜,要是覺得自己快要失控了,就離開現場到床上休息。而大B也一肩挑起照顧嘎B的責任,讓我非常感動並且過意不去,畢竟嘎B現在非常磨人,我很怕10個月過後大B整頭都要灰白了。


開心歸開心,這次我打算玩個[能瞞多久是多久]的遊戲,反正現在開趴的次數少了,我也無須跟誰交代不喝酒的原因。不過滿3個月的同時也進入夏天,據說懷第二胎肚子會大得很快,不知道能藏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