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30, 2006

菲力普結婚請吃飯囉~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感覺像小老頭
鬧了不少老頭笑話
後來回台灣也因為寶貝的關係和他和未婚妻吃了頓晚餐
進而知道他讓人感動的求婚故事

今天他終於來溫哥華“得到大家的祝福”囉
dinner一開始播出在台灣的婚禮實況
這小老頭的表情僵硬得不得了
彈奏他向Lisa求婚的曲子時還緊張得忘記
不過沒關係
他總有那種憨厚的喜感
看到他和Lisa互定終身
很讓人感動哦

順帶一題的是
新娘的爸媽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啦
Dinner有準備紅酒
我們一群酒國軍團當然喝個不停
菲力普的酒量之差as in 半瓶啤酒就能夠讓他躺著動彈不得
這天他很破例的來跟我們敬紅酒
此時Lisa的媽媽走過來笑笑的告訴我們說
“你們可以儘量跟他玩﹐但酒我代他喝! (*豪氣貌)”
哇﹐話都這樣講了我們哪敢讓長輩喝啊?
菲力普抓了抓頭說﹐“他們對我很好﹐知道我不太能喝啦﹐呵呵”

...

你的酒量會不會太差了點啊!?


新娘的爸爸更是屌
手拿了一罐穿紫色絨布包著的30年Whisky直接走來我們這桌
讓我們品嘗也跟我們乾杯
餐後還問大家要不要跟他去喝咖啡
真是人老心不老啊

===============================================

Dec. 31, 2006

早上5﹕40我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我們決定去Whistler滑雪順便渡假

Whistler不愧是世上最棒的滑雪勝地
坡又長雪又棒
而且我竟然會滑S型了哦~~

這次訂的房間不再Whistler village
而是一個比較偏僻的lodge
房間有個落地窗﹐外面就是結滿冰的湖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village
我們訂2人房﹐但這房間竟然可以容納8個人
老闆非常非常的優雅親切
與員工像一家人一樣
我們剛到的時候他還請我們喝咖啡
要走的時候還給我們一張整年10%off的discount card!
我們訂的房間夏天來更屌
對面是山前面是湖﹐
晚上燈一關就是美美的夜景



別於往年在New Year's Eve瘋狂party的 ritual
今年count down對我來說似乎感受沒有那麼強烈了
每天都一樣甜蜜的過
重點是跟誰而不是什麼event
我和寶貝滑雪實在太累了
在village等不到count down就回房間
拼了幾局之後
1個小時之內紅酒喝了1瓶半
還沒count down就已經茫到不行
最後一 分鐘的時候
我們關著燈
擁抱著
靜靜看著窗外對面放的煙火
一朵
兩朵
好安靜喔

好溫暖好幸福
Happy New Year~
大家也都要幸福喔

================================================

Jan. 1, 2007

今天就準備走囉
check out時和老闆聊了幾句
他實在令人覺得溫暖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
外面突然來了一隻狗
愛美麗其實很怕狗的
根本太活潑的狗我都不敢靠近
尤其算是大型犬
我更是害怕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我只看到他“五體投地”的趴在旁邊的雪中
我還想說這狗會不會也太忠心了
主人在check in 的時候在外面等就算了
還整個身體包括下巴都趴在地上﹐而且在暴風雪中喔
肚子不會冷嗎
我只看了他一眼就繼續提著我的行李往車子方向走去
車子離房間有一小段距離
當我們把東西放上車的時候
發現這隻狗跑過來在離我們2公尺外又用五體投地的姿勢趴著
我們的四週沒有其他人
我仔細看一下﹐
他趴著的鼻頭前面擺了一顆網球

原來他那個姿勢是要我們跟他玩!

寶貝先走過去
手伸到狗前面拿球的時候它往後跳兩步
作勢要跑得樣子
球一丟它就又很開心的跑去找球

不一會兒它又跑回來
把球放在鼻頭前面
又五體投地的趴著

怎麼有個性這麼可愛的狗啊
完全不怕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