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小狀況頻傳。



我個性雖然有時迷糊(是常常吧),
可是在我的腦袋裡有一個部份是專門放重要資訊的。
像只要錢包,相機,手機,護照在身邊的時候,
我會不時地緊張[啊 錢包/相機/手機/護照 咧?],
手拎錢包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不會放在廁紙盒上,
我會放在我蹲馬桶面對的地上;腳尖前面,
然後眼睛死命盯著看,
非常清楚我一個晃神會有什麼後果。

出國時,每1個小時和大B會不時嚇對方:相機咧?不在我這裡啊!?
然後2人就很慌張地全身搜索一遍,
知道確定在某人身上的某處才鬆一口氣。
每一陣子就要來一次[啊相機咧]的演習。


這次很怪,上星期六大B來停車場接我的時候我才和他通過電話,
回家馬上自己演練一次[啊我的手機咧]的例行戲碼...

果真不見!


請黃力行打給我-->全家都聽不到電話鈴響。
請大B打給我-->車子上也聽不到電話響。
我心裡涼了一半。

我的iPhone是我的結婚禮物,
我和大B在世界上還未有任何iPhone的時候千呼萬喚,
捱過第一代(一致認為第一代創新產品會有很多bug)
在結婚的前一天買到的剛出爐的二代iPhone。
對我來說無論是紀念性還是實用性都是無可取代的。


突然間iPhone不見了,
我緊張得一直打電話,又怕真的掉了,電話狂響反而被別人撿到,矛盾得要命!
一邊想:撿到iPhone怎麼會有人還呢?
開車沿路回去找也不見蹤影,
大B還一直認為:妳是不是調成無聲然後其實它安穩地待在家裡?這看起來像妳會做的事。
再回家再找,還是沒有。
瘋狂打我的手機,很怕突然變成關機狀態(表示被別人撿走了),
突然間,有人接起了!

Hello這裡是Burnaby RCMP(警察局)...


原來真的有好心人撿到然後拿去警察局!(QE Park旁邊就有警察局,撿到為什麼要拿去Burnaby那麼遠啊?)
這世界上原來有拾金不昧的好人啊!!(我以後也要做這種好人!)

直接衝去認領,
失而復得的感覺好棒!!(緊緊擁抱)



回到家,黃力行表情怪異地說:姊,我的車窗被打破了,車子裡的東西被偷了...
丹尼爾也說,爸爸打電話過來,說他的鑰匙也掉了...


我弟的車停在我家門口,
星期六大中午也有人來break in!?
在台灣的家人也出狀況,
是怎樣啊?


我們趕緊叫丹尼爾今天不要出門了。

結果,昨天我回家的時候,
丹尼爾苦喪著臉說:他的錢包也掉了...


可是,今天他接到電話,原來掉在公車上,
人家撿去BC Transit Lost and Found,
他開心地請我載他去領,因為[他公車票剛好用完],
正在說的同時,
郵差突然從門口投信進來,
其中一封就是學校發的學生公車證(U-Pass)!


然後黃力行今天告訴我:他也找到工作了!!


怎麼這麼詭異啊?
是要試著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