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先生晚上的時候做了一連串奇怪的事;

先是在我面前繞圈圈,我[哈]了兩聲他好像不願意跑。

平常看他很討厭屎尿屁,連我在上廁所的時候他都會別開頭走出去,今天突然在我尿尿的時候在我面前用後腳站立,然後拜拜,接著跳到我腿上。

晚上,還從床尾爆衝過來撞到我和大B的臉,讓我有點害怕。

我都已經熄燈要睡了,他還走來走去,還跑到樓下好幾次(平常時候樓下沒人他是不敢下去的),走去廁所好幾次。

我拍拍床鋪,要他上來,他先是跳上來,可是沒有要睡的意思,我翻個身不管他,他竟然用鼻子小小哀號了一聲。然後跑去坐在廁所門口,用很堅定的眼神望著我,怎麼叫他都不動,叫不來。是怎麼了呢?

我起身,他興奮得轉了兩圈,我很好奇的跟著他走,他帶著我走到洗手臺旁邊,啊!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口渴了!我用雙手盛水給他喝,他硬是喝了3回,我再到樓下看,他盛水的盆子乾得一滴不剩!我回想他剛剛反常的行為,簡直是使出渾身解數在告訴我:[我要喝水!]

喝完水果真就願意來睡了,此時不曉得為什麼,窗外傳來某戶人家的狗叫聲,是小狗,家裡狗的聲音,叫不停,本來躺下來的黑熊突然也坐起來,一直望著門外,叫名字也不回頭,喉嚨還發出警覺的低嗚,這樣持續好一陣子,搞得我有點毛,趕緊把旁邊已經打呼很大聲的大B叫醒,一起到樓下去拜拜,對,我們半夜到樓下去燒一柱香拜拜,再回到房間,兩人一狗才安穩的睡著。





同場加映:我從房間裡的廁所走出來的時候,看到這個畫面整個噗嗤出來,手邊只有iPhone,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