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空間裡面擠滿了鬼怪亂神,在電梯裡一定要來一張的。







我們在樓下待了很久,離不開那塊區域,不停的有人來找我們照相,而且我們10幾人全部都打扮,聲勢浩大,哈哈哈哈。




出發了!!(那個殺人魔好恐怖)



艾瑞客不甘做面具背後的男人(沒人逼你啊),所以經常要從背後冒出頭來搶戲。娘娘,搶匪,和魔幻公主,這組戲是要怎麼唱?




這個咧?烤男爵頭?北方的菜色嗎?




喔我的虎克船長 _  ! (對不起大家我造次了)




越往前面人越多,原來Halloween最好玩的地方不是在Club不是在家,是在Granville街上!




結果!小紅帽的尋羽毛人物就在5分鐘內達成了!這位舞孃二話不說拔下她的羽毛(在搶匪手上)給了小紅帽!(嗯,明年的處罰真的要想嚴厲一點的了,不如來個10根羽毛吧)



後面越拍越亂了,到後來沒人站好好給我拍,所以大家將就看就好了。




唉,兄弟相煎何太急呢?




妙麗波特要施隱身術脫逃了!(還記得 要幸福喔)




這位醫生,怪獸就留給殺人魔讓他們自相殘殺就好了喔!還有,糊成這樣,變成微笑殺人魔了,這應該是殺手界的最高修煉吧。





比起這三個什麼鬼





當然是我們的娘娘搶手




人氣王還是我們的烤箱!烤箱 YOU ARE THE BEST!



然後我們的搶匪在混亂中狗叫了5聲,達成任務,雖然一度被大家公認沒聽到,他還是很盡責的再叫5聲。好吧,明年的處罰會更嚴厲,小心了!




不過讓我幹到最高點的是,我的相機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


後面有好多精彩故事啊!去偷別人的相片好了...以下的照片取自Cora


這..待會會不會突然伸手過來把醫生的耳朵撕掉?說不定小紅帽必須以自挖雙眼來換取醫生男友的另一隻耳朵!(毛骨悚然)



這個自己做的超好笑的啦,Cora笑到都沒力了




好矮的Michael Jackson



經典表情




娘娘遇到老相好-----殭屍啊!




貞子!




這個啦,吼,明明插座這個女生的男友(沒打扮)就站在旁邊,遇到一位(不認識的)扮插頭,我們的太后在旁邊一直叫人家[結合一下啊,快點],怎麼這樣啦。




這一系列超哈哈哈的,我們的殺人魔遇到一隻驚訝的雞,想衝過去砍他。



然後在雞本人和朋友協助下,雞頭被砍掉了!




然後烤箱走過去把雞頭塞到肚子裡去烤




笑破我肚皮了




不曉得在街上玩了多久才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halloween party,怎麼這,麼,好,笑!感謝大家這麼配合,年紀這麼大了還可以玩得像小孩,而且天氣預報本來說會下雨的,那天突然放晴,真是太棒了!明年還要再來,大家要加把勁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