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我的老公是很辛苦的。

例如我們剛好都要上樓,他偶爾心血來潮耍浪漫,會一把抱住我的腰把我整個人往上提(是直立的不是橫抱著),可是我時常順勢把雙腳縮起來,故意在半空中前後揮動,像是漫畫裡人物在跑一樣,然後說一聲:

草上飛!

因為我雙腳已經離地了,老公只好用力拎著我的胳肢窩一路把我[提]上樓,每次我都出奇不意的強迫他助我草上飛,這種土法煉鋼的特效,百玩不膩,。

除了今天。

本來以前是屢試不爽,結果今天走到最上層的幾階的時候,他突然把我放下來,放在樓梯上說[好累噢],然後跨過我的身體上樓,進去房間裡刷牙了。

我維持著他放我下來的姿勢,耍賴地趴在最後幾層樓梯上,然後用言語激他。

果真不禁激,我講兩句他就又走出來,走到我旁邊,然後象徵性的推一推我的屁股,咕噥一句[唔,好重噢。]

然後又跨過我走了。

事實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