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攝影課已經學得差不多了,我跑去拿一堂畫畫課。因為是我很想學的課,所以決定就算它在星期天早上9點半我也要去上。

昨天是個雨下很大的星期六,晚上我們跑去朋友家玩大富翁,你知道的,大富翁這種東西跟麻將一樣,不可能說停就停,也不可能2個小時內就可以玩完的。到了12點,我和大B就互相催促要回家睡覺,因為星期天早上我得去上課,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哀號自己的[週一]提早來臨,這樣盼到下一個週末還要好久。

最近我的身體都不讓我睡很久,每天都比鬧鐘早起(真氣人),今天我硬是賴床了20分鐘才起身,一個小時內手快腳快的切蔬果做沙拉當早餐,化了妝蹲了廁所,然後再拉著大B慌慌張張的出門(因為快遲到了)。

衝到學校已經遲到了,我深呼吸,走到教室門口。


















一片烏漆媽黑,根本沒有人。




我氣急敗壞的拿出課表,一看,上面寫開課日期:10/10/17。

很好,人家是2010年10月17日開課,我從拿到課表的第一天就看成10月10日,還霎有其事的記在手機裡提醒自己,完全忽略最後的17到底是什麼東西,照我的邏輯看來,我勢必要2017年才能上課了。

大B才剛離開沒多久,當然又被我緊急叫回來,我鬼擋牆似的再度上車回家,大B從頭到尾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哎,我出這種包好多次了,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很精明的人嘛...]我小聲的說。

嗯哼~,妳現在才知道嗎?]

[哪有!還有哪次我怎麼不記得!?]明明剛剛才承認,大B一說[是]我就馬上不服氣了。

[還有上次演唱會的日期啊,票不能退的妳日期還給我亂填一通,妳現在說再三檢查過了我現在都不相信了啦。]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