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貼上父子裝)



自從知道懷的是男孩之後,就可以很大膽的看小孩衣服了。懷過/生過小孩的大家全部都告訴我小孩長超快,而且因為一天要換10次8次尿布,最適合軟趴趴的出生嬰兒的衣服是好穿好脫的前開式和服,反正小孩即將會在夏天最熱的時候上市,在家可能連衣服都不用穿,拿薄巾包一包就好了。

對於小孩的衣服我都還只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結果上禮拜走進Baby Gap,眼光落在一件格子襯衫包屁衣就淪陷了,因為,實在好像好像大B衣服的迷你版,真的好可愛喔!我當場沒有下手,回家上網問了問網友小孩大概的成長速度和該買的size,畢竟溫哥華這裡四季分明,買小了馬上就穿不下,買過大可能等到合穿的時候季節也不對了。而且接下來我要辦自己的Baby Shower,或許會收到一些寶寶的衣服也說不定。

所以該買還不該買呢?大B說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就去買,反正現在Gap打折打得很凶。老公都說好了,那我還等什麼呢?

今天午餐跑到downtown去吃,等上菜的時候兩人聊日本阿宅文化,聊教育小孩,聊以前看的劉墉的書,聊財經,總之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說。吃完之後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甜點,平常我們都會跳過然後叫買單,可是現在聽到甜點,眼睛就會一亮!

本日的重點:Green Tea Cream Brulee (日式抹茶焦糖布丁)







結果端上來竟然是很硬很紮實的抹茶冰淇淋,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脆脆的焦糖,配上whipped cream,好吃到爆掉!我吃每一口都鬼叫一次,真的好滿足!!(果然甜食加冰淇淋兩大誘惑誰能抵抗得了)

吃到了夢寐以求的甜品(還有違禁品---冰淇淋),還買了2件小B的小衣服,我抱著嗨上天的心情回家囉!!


呃,所以這篇完全沒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