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跟你說哦...)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天氣晴朗了。要知道在寒冷的北國,冬天的天氣應該是陰雨綿綿,不然就下雪,所以太陽一出來,心情都會大好。

早上起床的嘎B像天使。他最近比較會坐了,我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才知道原來有許多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都是慢慢學來的。像我從來不知道[坐]還需要平衡感的,我以為一屁股坐著就穩了,或許站才需要比較多的力氣,可是看他從一開始的猩猩坐,到現在稍微挺一點點,或者有時會雙手離開地面,搖搖晃晃的伸手向我討抱,這麼可愛的小東西誰受得了?


於是我把他抱出房間,放在一塊明亮的空間,拍了好多照片,每張我都好喜歡











下面四張是連續動作,要一起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