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9.21.42.jpg

 

我超怕蟲,超怕超怕,還好我一直都有男朋友/老公,所以多半都可以很放肆的流露出心中的恐懼。 

 

今天見到咪拎撿起一個東西迅速要放進口中,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奪下,一隻蟲。當場跌坐在地上,自嘲「到底是早知道不要伸手拿了啦,還是要覺得好險我伸手拿了」,大B穿著內褲站在遠處笑到發抖,嘎B急忙跑出來很著急的問蟲在哪裡,我臉色蒼白的指著角落:那那那那那裏。

接著嘎B就去拿了一張衛生紙,走過去把蟲子捏起來,丟到馬桶裡,沖水。大氣不喘一聲。

 

這...這是我兒子嗎??他不是跟我一樣怕蟲嗎?他是個膽小鬼耶?怎麼就這樣走過去把蟲捏去馬桶了咧?而且面紙還沒有對折,就這樣隔著一張薄面紙捏著蟲,我光想都頭皮發麻。

 

聽到沖水馬桶的聲音,我走向他:謝謝你救了我。

嘎B向我伸手:「媽媽我救了妳。」

我們母子擁抱。

  2014-09-12 12.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