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B吵架了


原因很爛﹐因為我覺得被忽略了


很氣很氣﹐
氣到無處可去
這次不再耍笨
這次我決定開車出門自己閒晃去
到處打電話看看誰能收留可憐的愛美麗
上班的上班
讀書的讀書
好不容易撈到了一個生重病的
電話上還聊了好一下才願意跟我出來(*矮喲~我的意思是謝謝啦﹐muah)
出門前
他也沒有挽留我 :(


和MiFi寶貝到了Robson走走
不過那天實在不是逛街的天
每間店都很瀟灑的走進去
很快速的走出來
什麼也看不上眼
還順便兩人一起嘲笑人家的衣服
兩人一副眼光甚高的賤樣
而且我終於遇到另一位跟我一樣會對一起逛街的人說“幹﹐這個很醜耶”
(今天終於嚐到報應)


然後口袋裡突然有msg的聲音。

“寶貝不要生氣嘛﹐我們去吃Mustashe好嗎”
(*註﹕Mustashe 是一間讓我們驚為天人西餐廳)


一看到msg一度心軟了一半
拜託~~美食耶
一打美食牌我白旗都偷偷舉了起來


不行
怎麼能這麼沒用呢
於是我很從容的回他說
不用了﹐下次吧


又繼續逛啊逛的
肚子餓了
兩人決定吃Guu
上回我們和Mifi吃Guu就是在2年前呢
點了一些失望一些期望的菜之後
兩人便嘻嘻哈哈的去買酒


msg又來。
“寶貝你還在生氣嗎?我們去吃Kiyo(某間高級日本料理)晚上我們去小白家喝酒好嗎﹖﹖”
(又打美食牌)


哼﹐不用了﹐要去你自己去﹐之前要你去就半死不活的樣子
今天我才不要再重複一次
我-要-去-Mi-Fi-家-玩!


於是我拿一支紅酒她拿一瓶白酒
浩浩蕩蕩的去MiFi家“被收留”
然後突然我的電話就響了﹕

“你還在生氣啊...寶貝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還沒有要回家!”

“那我去找你好不好..?"

“不要!你自己在家裡就好了! ”

“矮喲~~不要這樣嘛﹐我都已經快到了Mifi家了說”

“你..?Mifi家﹖誰戴你來的?”



他走來的。
而且我一看到他就心軟了
因為我覺得這路程還蠻遠的
平常他都心疼不讓我走路
這次竟然走來
而且後來為了表現誠意
還幫兩個各自喝完一瓶wine的女人送酒來...(那天當然還是醉﹐ 哈哈)
回到家
發現垃圾桶裡有泡麵盒
他說我不在他也不想吃大餐了(而我卻還是去吃了好料...)
突然又好心疼哦



好啦我原諒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