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多少人的blog中或msn的名字上看到“我變胖了”或“我要減肥”等字
我不可免俗的也必須來吶喊一番
最近不控制吃吃喝喝的結果就是--又變胖了!! (捶胸頓足)

除了出門閒晃到處吃東西之外
我們還很放肆的買了很多麵包餅乾回家放
so between meals我們的嘴還是沒停過

這幾天突然覺得不能繼續下去了
一定得控制飲食
於是決心不吃任何零食

我減肥最大的天敵就是大B
每次我站在體重計上怒吼的時候
他就會在旁邊順著我的語氣很阿莎力的接一句“好! 從現在開始你不准吃東西了!”
好像接下來我們兩個必須苦哈哈的過日子
但一等到我們兩個閒閒沒事做的時候
他就會突然拿出一個我愛吃的東西放在我面前
分明就是考驗我的耐力

有好幾次我忍了很久不去看它
但那種感覺就像一個禁忌的蘋果擺在夏娃面前一樣
真的是他媽的誘惑人
說是忍住不去看它﹐但眼角又會不停的瞄
到後來還是會忍不住吃掉!!!

我如果很堅持的說我不吃﹐
然後把食物狠狠的推到一邊
過沒多久他就會拿起它來吃
除了食物味會飄過來之外
他一定一定還會把它伸到我面前然後說“你要不要吃? (忱懇狀)”
我...食物都已經在我鼻子前面了還不吃就是聖人了啦!!

重點是他並沒有說不讓我減肥
他也不認為我胖胖的比較好看
但somehow他就很喜歡看我吃東西的滿足樣
這真是害死人


還有幾次我一度很哀怨的看著他與他即將放在我面前的零食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女鬼狀)


正常情況下這句話通常是用於其中一方欺騙或傷害另一方的時候
在我們家卻是他用來引誘我吃東西的時候(聽起來好像我不愛吃東西一樣<--大錯特錯!)
然後他就會在我旁邊嘻嘻笑的看著我

完蛋了啦
夏天馬上就要到了
誰來救我
誰來折磨我不讓我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