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
已過人生1/4的我有時還會懷念過去科技還不發達的日子
還想保有一些習慣、或感嘆一些被淘汰的習慣
例如感嘆以前與老同學書信來往的日子
或者懷念每每照完一卷底片等待沖洗結果的那種興奮感
想不到才20幾就已開始有“啊,想當年..."的感慨

但我家的寶貝完全不這麼覺得
他是個十足科技產品愛用者
非常appreciate這些儀器給人越來越方便的生活
他除了電腦好幾臺加上手機不離身之外
最愛逛的店便是as seen on TV(賣些電視購物臺上賣的東西)
對於那些可以自動燙衣服的熨斗和自動煮麵的罐子他都好奇得不得了
加上以他那種小叮噹什麼都想庫存的習慣
所以家裡奇奇怪怪的東西到處都是


昨天我們去了趟Costco
原先和我兵分兩路的他在要結帳的時候很開心走過來並且大聲嚷嚷:

"你看我對你多好啊!!"

原來他手裡抱著一個思念很久的自動吸塵器。


這個新玩具是臺體積不大圓形的、會自動偵測灰塵、會自動走來走去的東西
基本上我們可以將它丟在一個房間內然後去做其他事
半個小時以後或沒有垃圾後它自己會回到它的充電器基地

在今天這個陽光普照的下午
我們倆個什麼也不做就在那好奇的盯著它衝過來衝過去
還刻意把紙屑撿到它面前看吸力如何
順便讚嘆科技對人類的貢獻(對人類?我看尤其是對他吧)

當一切都很美滿的時候我們決定讓它回家不要再吸了
但在寶貝按了按停止鍵之後它突然唱起奇怪的歌
咿咿嗡嗡的
然後竟然不停!!!
照吸它的
再按它幾次還是唱一樣的歌﹣﹣咿~咿~~嗡~嗡~
繼續快樂的吸它的地
(說不定它是臺受詛咒的機器,一開始便永遠不會停止?!)

好吧,除了它不會自己停止加上不會自動回家之外
它還算是個盡責的吸地工
就留下它吧


老實說這麼創新的東西也只有他會買
畢竟是個之前怕我切到手想買切肉機給我的男人啊
浪費錢的部份就不跟他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