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的成長和改變﹐是件讓人感受美好的事

這一個月來連續被3個papers及5個exams轟炸
天天早起到library報到﹑頂著月光回家
讓本來就沒什麼恆心的我到最後一個考試的時候簡直就快撐不下去了

我承認自己本來就是個抗壓性小的人
壓力和緊張完全是我的死穴
由小到大被這兩個東西搞砸的大事不知有多少
壓力一大我一緊張整個人就呈現停擺狀態

今天考最後一科
是最難﹑但我最喜歡的一科
我記得教授上課時說這次final少考課本2個chapters
大家一陣歡呼
我也就放輕鬆﹑take my time慢慢讀
中間還穿插著幫忙搬家等事
當2天前翻開課本才發現不妙
雖然少考2課
但這3課的東西多多多多多多多到誇張
還非常的難
硬記也記不住

今天晚上就要考了
一整天我完全處在神經緊繃狀態
好幾次快睡著了
硬是買了2杯咖啡繼續
一直深呼吸
怕一緊張就忘記讀過些什麼
一直讓“專心”的窗口開著
不讓看過的字飛過眼前進不了腦袋
一直要自己要加油﹑再撐一下就過了
快步走去教室的時候緊張到快吐了

考卷一發下來
我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好簡單
我所有讀的東西都完全記得
這...這跟以前的我不一樣啊
一直以來我一緊張什麼事都無法完成
我今天竟然能克服自己最大的毛病然後做完我該做的事

當時的心情只有欣喜若狂可以形容


原來正常人的生活是這樣的啊~~~

p.s.paper也拿了A﹐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