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德國了﹐
今天為了解自己還有大B還有弟弟的饞﹐
特意煮鍋牛肉麵讓大家吃個爽。

我問大B下午我在忙牛肉麵時他在幹嘛﹐
他說去剪頭髮啊﹐然後剩下時間回家整理行李。

我回家換我整理﹐
拿著事先寫好的清單一個個對照。

“我的護照呢﹖”﹐我說。

“在我這裡﹐我幫你收了。”

“那充電器呢﹖”

“收了。”

“那地圖呢﹖”

“印了。”

“那 水瓶/維他命/眼藥水/襪子/相機/OOXX...呢﹖”

“都收好了﹐no problem!!!"



說實在的﹐我滿心歡喜(奇怪的形容詞)。
我因為是姐姐﹐
所以很多事情都會自己主動替弟弟考慮到或者提醒他們﹐
我幫他們收護照寫名條提醒這叮嚀那的﹐
今天有個男人連我的護照都收得好好的(怕我搞丟)﹐
我們要去旅行的東西他都計劃好好的(這些事他來處理本來就再自然不過<---不知羞恥的愛美麗推卸責任中)
我自以為揹負的重任有人扛了﹐
剩下的就是出發去體驗新世界!

我會定時update的﹐想我的人請說一聲﹐我會給你大大的吻(還有小禮物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