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記錄一下今年的滑雪行﹣﹣﹣簡直就是bad luck的大總合。

﹣首先,就在要出發的前一晚,我感冒了,重感冒,肺裡都是痰的那種。 所以晚上的喝酒遊戲, bye bye (樂趣少了一半)

-不知為何,我們一群人一起報名,竟在上車前發現名單上無大弟的名字,請負責人向旅行社搞定一下,大家在車上都拿到了自己的滑雪票,除了我大弟的,因為他的名字不在此車上,所以還要等導遊後來再補上,毀了他第一天的行程。

-再來,我們明明有10個人,這次卻被安排到6人房,付得比去年還要多錢,大家卻住得沒有比較舒服。

-發現我們住的不是飯店,而是人家的渡假屋,所以沒有front desk, 導遊也沒給我們他的電話,我們缺什麼都求救無門。

-我們住的地方在山上,等於說,每次要下山買東西要還坐shuttle bus,每半個小時一班,時間很多就這樣耗掉了。

-說到滑雪的部份,山上一直是暴風雪的狀態,一開始我還很猛的和男生們一起上山,後來風雪大到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猛跌不說,整個人超frustrated。

-途中我滑雪的票還掉了,繞了一大圈總算撿回來。

﹣明明導遊說了2次最後一天我們的房間能用到下午1:30, 巴士2:30 來接我們,誰知當我們剛到山上,10:30被叫回飯店收行李,幾乎是被趕出去的,因為合約上寫我們10點就該check out, 這完全是旅行社的錯,我們收好之後在lobby發呆,等bus來接,就說這不是hotel,是人家要賣的渡假屋(time-shared), 沙發不是給我們這群人坐的,是給要進來買unit的人坐的,於是又有人來趕我們走,不讓我們待著,我們被趕到地下室,還未蓋好的地下室,裡面還有怪手,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待在一個無法想像的空間裡發呆,bus還遲到。

﹣太多倒楣事,超不爽,所以連相片也沒照幾張。

﹣好脾氣的男友終於生氣了,上車和導遊吵架,要他退我們半天的票錢,其他人竟沒人出聲幫他,我感冒變更重,聲音沙啞,想幫他也開不了口,只能緊握他的手表示我的支持。

﹣狂喝水感冒較快好,但我們要坐6個小時的車,以我尿尿小公主的習性要是狂在bus上上廁所會被幹剿,只好忍著疼痛的喉嚨,渴了就沾點水,回家頭痛得半死。

﹣好不容易回家了,男友還是超生氣,我累暴了,喝了感冒藥就昏迷。半夜起床尿尿,看到他精神飽滿的,他說他睡不著,起床做了一些research,發現有申訴管道,還笑咪咪的說他寫了好長一篇formal complain, 如果旅行社置之不理的話,他就要寄到消基會等地方去。

哇!平常好好先生的他,今天給我看到他的魄力,真是以他為榮!


出發去北京了,2個禮拜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