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璦,那個,畢業典禮啊,我幫你留了票...(停頓),你確定要來嗎? 你連你自己的都沒去了,我怕你覺得無聊。

喔,沒關係啊,我去你的。

(停頓)

對不起,我罵髒話。


================================================


(看八卦雜誌中)



喂,你看這幾個女生,是台灣夜店正紅的正妹耶,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指指點點,討論一番)

矮鵝,你看這個(*指),看起來好淫蕩,呵呵。

廢話,人家都叫小銀(淫)了。



===============================================

(漫畫店)


(滿面春風)嘿嘿,那個店員長得好可愛耶,我剛剛躲在書架旁邊頭看她,她走過去時我還故意跟在她後面,呵呵呵呵....

(*斜眼看我)諾,妳趕快點飲料,按服務鈴,她來妳就可以再看一次。


(按鈴)



(清脆的高根鞋聲漸行漸進)

(*興奮)來了來了...



結果來了一個聲音粗啞的男店員....請問需要什麼?


大哭是沒有,我的臉不由自主歪扯了一下,倒是大B笑得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