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的女生,都已經分不太清楚他們的另一半,到底有沒有那麼喜歡他。



我常會聽很多女生跟我抱怨,說她男友或老公在一起久了之後都不會像剛在一起時對他那麼好,不會再每天打電話給他、不會再主動帶他出去玩、甚至連晚上去接他都會變懶,即使是半夜兩點而且開車只要五分鐘的距離而已…


你可以說這是甜蜜期已經過的關係,你也可以說這是在一起太久已經缺乏新鮮感與習慣,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你男友(老公)已經不像你們剛在一起時那麼喜歡你了啊!


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也是男生,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想法,但自己知道歸自己知道,要跟另一半講出口,那可能會比逆轉勝還有艱難啊!


所以,我大概列舉了幾個交往很久的男人會出現的情形,如果有這些情形的話你真的就要注意了,因為他們對你的感情真的就已經逐漸的在消失了啊…


1.一直跟你說很忙很忙沒有時間打電話給你


這絕對是藉口!因為他們不是沒時間打,而是根本就不想打給你。絕對不要相信他很忙沒時間這樣的屁話,在怎麼忙都有休息的時間吧?休息的時間就可以打啊!沒有休息的時間總要去上廁所大小便吧?去大小便的時間就可以打給你啊!抽菸的時候、去買飲料的時候都可以打,但他們就是不會打電話給你,充其量他寧願跟同事聊天打屁或上MSN猛哈拉,他也不會想打給你,這只是證明了他沒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因為如果我很喜歡一個人的話,我就算是在開會也會想要以要上廁所的名義偷溜出去打電話給他的,說沒有時間太誇張,因為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怎麼擠都還是會有的啊!


2.上一次的接吻牽手擁抱是上一季的事了


你的另一半跟你走在路上越來越不喜歡跟你牽手,兩人走在一起像個陌生人一樣,接吻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覺得他接吻好像是在敷衍,而擁抱的感覺像是上個世紀的事,那你就真的該考慮一下,他是不是還是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體認,我還真會為你們的感情感到擔憂。因為牽手擁抱接吻對於情侶來說是很簡單的事情,也是絕對必要的事,因為這是感情維繫的基本要件,也是表達對對方感情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如果連這些都作不到的話,那他說有多喜歡你大概就像是斯容說他不愛整型一樣的荒謬了。


3.寧願跟朋友聊MSN也不想跟你聊天


MSN真的是個罪惡的工具。我有個朋友Vicky跟我抱怨,他跟她男友住在一起,但她男友回家跟他吃完飯後就開始坐在電腦前,不是在打game就是在跟朋友MSN,然後那個晚上MSN的人可能會超過10個,但跟你講的話卻不會超過10句。我想說的是,如果我真的那麼喜歡一個女生的話,他在我身邊我絕對不會冷落他的,就算是交往很久的女友也一樣,會陪他一起看電視,就算真的要忙甚麼,也會趁著休息走過去跟他聊聊天的。因為把一個女生冷落在身邊絕對不是喜歡的表現啊!


4.寧願自己打手槍而不跟你做愛


很多情侶應該都會這樣,從一天做愛3次,變成每天作一次、三天作一次、一週一次、一月一次,時間越拉越長,然後也是愛作不作的。然後不跟你做愛的理由一堆,工作太忙太累,壓力大、心情不好等,就差沒有說農民曆上寫今日不宜作愛而已。你可以說可能是因為缺乏了新鮮感,但我更相信他真的是沒有剛開始時那麼的喜歡你。因為或許真的缺乏了新鮮感,但作愛對於感情的維繫真的是很重要的,如果真的沒那麼多新鮮感,作作樣子也絕對是必要的啊!連作作樣子都不肯的話,他就真的不像一開始那麼喜歡你了。


以上,大概是幾個交往很久的情侶常會看到的問題。或許你很愛你的另一半,所以會替他說話,覺得你男友會這樣不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而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所以已經習慣了彼此交往的模式而已。


好吧!如果你真的會這樣認為,那也是不錯的,那就請不要羨慕日劇韓劇或是愛情電影那麼浪漫的情節,因為你有這樣的想法,那樣的情節就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不過也請不要去問你的男友或老公是不是真的沒像以前那麼喜歡你,因為每個男人百分百的一定都會回答:「才沒有咧!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啊!」,因為他們怕麻煩。相信我,男人寧願綁紅色塑膠繩去高空彈跳,也絕對不會承認這樣的事啊!

----------------------------------------------------------------------------------------------------------------------


出處:司林巴地曝露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