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失眠了。

最近的我其實很好睡的,但昨天,我一直擔心禮服的問題,就這樣一直煩惱得翻來覆去,半夜大B起床上廁所,我冷不防的冒出一句:我還沒睡著。不曉得他有沒有嚇到。事實上,我張開眼和閉上眼腦袋裡都是同一件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睡著還是醒著,超折騰的。


早上起來,外頭下著綿綿細雨。9點半一到我就趕緊出門去載雪麗,千里迢迢開到Burnaby,剛好10點鐘,也就是人家的開門時間。



結果人家今天12點才開門





折磨了一個晚上還不夠,竟然早上還讓我白忙一場,雪麗12:30要上班,不可能陪我待到人家開門,整個就是超悲慘的。回程的路上我沒說什麼話,反倒是雪麗還窸窣的講幾句安慰我,她說中午要替我打通電話,要我回家等她電話,別太擔心。


回到家大概10:40了,洗個手就去廚房幫忙大B媽煮午餐,大B媽今天心情很好,因為她買了個新的炒菜鍋,很興奮得要我看說明書如何使用,真是尷尬,一目瞭然的炒菜鍋還需要看什麼說明書嗎,默默的敷衍她盯著說明書發呆個幾分鐘,不好意思掃她的興。


12點半左右,我的手機果然大響,雪麗向我報告一好一壞,好消息是:壞掉的禮服不是我訂的,是屬於另外一位叫Emily Ou(歐)的倒楣新娘,大概因為她的姓和我太類似,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店員以為我是她。壞消息是:我的貨還沒到。


有點鬆了一小口氣啦,東西還沒到我還是會擔心,畢竟說好6月10號就要到了。不過那位和我同名不同姓的Emily未免也太衰,她也同樣訂3件,2件寄來時拉鍊壞了,其中一件大小還不合(訂錯),剛下飛機的小白嘲笑我,是不是叫Emily的都比較衰,我想大概是吧(苦笑)。


唉,能怎麼辦呢?就只好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