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我們帶著迎接週末輕鬆的心情,在自己的書桌前各做各事。

我站起來,離開椅子去倒水,繞過大B的椅背之前順便給他一個吻。

他伸手摟一下我之後,表情古怪地說:[喂,妳看妳的椅子,妳看妳的椅子。]嘖,重複兩遍,語畢還抬起下巴努了努嘴。

我轉過身一看,椅子上有幾塊如小指尖般大小的,咖啡色,尷尬的點點。我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是很清楚,腦海突然慌張地閃過一個[該不會是],下一秒又自顧自的冒出一堆解釋,趕緊湊近一看,瞬間笑岔了氣。




[要不是你剛也有伸手向我要巧克力餅乾,現在的你,該不會以為那些是我的屎渣!]




(啊...本人果然低俗,這種骯髒噁心的話總是能夠讓我笑到昏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