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下廚。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和母親一起在廚房變出晚餐。兩人習慣和煮法不一樣啊,所以一邊煮一邊講話,算是聊天,算是分享。慢手慢腳的兩人,邊講話邊準備材料,爸爸在一旁觀望,很可憐呢,最近他身體變不好了,不能吃我和媽媽煮的麻婆豆腐和魚香茄子。今天的晚餐,好幸福,好好吃



最近還和爸媽一起去看電影,還有我婆婆一起,本來要看蝙蝠俠的,結果大爆滿,只好看Will Smith演的Hancock,也是超人飛來飛去的片,去看之前我們買了刮包帶進去吃,邊吃東西邊看電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大人們也很開心,他們不知道多 久沒有看電影了,我和大B也很興奮,畢竟是“我們帶爸媽去看電影“, 何等的大事,歷史性的一刻,結果看完電影大燈一亮,發現我爸眼睛閉緊緊眉頭皺著坐在位子上,本來該是我小弟座位的地方根本是空的,他跑去吐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電影中太多飛來飛去的鏡頭,看得很暈,怎麼會這樣呢?害我內疚得半天,昨天自己和大B跑去看電影回家都不敢講,真是扼腕。


最近大B有項任務,他自告奮勇地教我小弟學開車,很猛啊,讓一個完全沒碰過車的新手開他的車,第二次就上路了呢!第一天小弟停車時停得太前面,擦到前面的人行道,內疚得不得了,大B馬上安慰他說,沒關係,那個你姐已經弄過好幾次了。可惡,我哪有啊!




(大B和小弟玩扮家家酒,呵呵)




最近還是逐漸將小東西搬過來。在整理的時候,我看到他國小時的全班郊遊的團體照,我驚訝地告知他說我正在看他以前的照片,他一邊吸地一邊頭也不回的說:猜猜哪一個是我。雖然背對著我,我仍然聽得出來他口氣中藐視我的意思,2秒鐘之後我馬上找到照片上幼年的他,他又吃驚又洩氣地問我如何知道的,嘿嘿,相信我,大B的wicked smile是一輩子不會變的,笑起來眼袋比眼睛大,眼角四周的肌肉會呈現出快樂的放射妝,這是我最愛他的地方,我是絕對不會看錯的。




最近的生活又逐漸歸於平淡,有家人在這裡的感覺真好,我喜歡一個家裡到處都有人的感覺,現在總是一開房門,大聲喊媽媽,或遠或近,馬上都會有母親回應我的聲音。


明天要去爬山,和家人們,還有我們家新添的成員,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