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想上廁所,結果從床上摔下來,好大一聲,膝蓋都擦傷了。明明很小的時候從床上摔下來都不太會痛,還可以在千鈞一髮時腳掌緊急著地,就算跌下去還可以笑嘻嘻的爬上床,想不到同樣一件事在大人界竟然感受如此不同。


如果沒注意到手上戴著戒指,常常會忘記自己已為人妻,沒什麼改變的生活,很好,我喜歡。


蜜月還沒度,別再問了。反正也不急,避開夏天旅遊高峰期不是很好嗎?



2個多禮拜前燙了頭髮,結果現在馬上就直了,還外帶打結,好想要浪漫的卷髮喔。


突然覺得老天待我很不錯,我婆婆還蠻疼我的,其實也歸於我的察言觀色和小聰明啦,哈哈哈哈。(太驕傲了!)其實我覺得還有一部份是因為她看到我和我娘的感情很好,還會挽著手走路,可能這樣她知道我是家裡的寶,不是潑出去的水,所以對我也格外疼愛。


基本上最近的生活就這樣,只能以小記帶過,腦袋頗沒梗。我想,當我爹娘回去之後,我應該有很多感想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