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前,大B如往常趴在床上用我的laptop上網,我梳洗一番,邊擦保養品邊從浴室走出來跟他講話。

嘿,昨天Jasmine說我的手環很漂亮噯。(*抹臉)

大B頭也不回的說:喔?她怎麼知道?妳都還沒懷孕,她怎麼會這樣認為?



你沒有看錯,因為我也很困惑,真相大白原來這位先生錯把手環當小孩。



=============================================================


我和媽媽下廚,桂枝阿姨打電話來找大B出門鬼混一下,爸爸剛睡完午覺醒來,看到大B不在,順口問了一句:

耶?跛那咧?(我覺得我爸的發音超酷的,特別寫出來)

我娘:他跟朋友出去了。

他跟朋友出去了喔?

你放心好了,他老婆沒有跟出門,他馬上就會回來的。




=============================================================

大B爸每天都會打藍梅汁給全家人喝,據說是對眼睛還是血管很好。現在是藍苺盛產季節,大B媽簡直是搬了幾貨櫃的藍苺回家,有準備一年份的藍苺汁量的打算。2 間房子4個冰箱塞滿滿的冷凍藍苺,今天還要我們帶兩箱回家,我們說家裡冰箱沒地方放了,她說“躺著的冷凍櫃”底下有一袋棕葉,把棕葉拿出來就有很多空位了。


我們回家一看,果然有一個麻布袋那麼多的棕葉(真是太神奇了),果農一號和果農二號在箱子面前一個一個挑出稍微爛掉的藍苺,然後把剩下的裝袋,放到冷凍櫃清出來的位子。


問題是,有一大麻布袋那麼多的棕葉要放哪呢?而且正在退冰,放在哪裡都濕嗒嗒的。打電話向大B媽請示,她還頗天才,想出放在樓下的沒人用浴缸內這種地方曬乾。


晚上我和媽媽下廚,聽到兩個弟弟很詭異地在討論,還大喊 ”媽媽我們家浴缸怎麼會有怪東西啊!”


這些人只看過包成形的粽子外頭的棕葉,卻認不出還沒包成粽子的棕葉,與”只吃過豬肉沒看過與豬走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