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前摔的兩個大瘀青,是我看過最恐怖的瘀青,不但屁股兩邊腫得大小不一,輕輕一碰痛得半死,一個在左邊大腿外側,一個就正落在左邊屁股的正中央,只要一坐下來就得唉唉叫個老半天,每次洗澡照鏡子,屁股上兩陀如火山爆發般的黑青,簡直慘不忍睹,腫了兩天之後,我忍不住向大B媽求救,聽說她有“非常有效的藥”,可以褪淤血和消腫,結果媳婦就脫下褲子趴在床上讓婆婆“抹屁股”,真不是普通的難為情。

再過3個禮拜我和大B要去蜜月旅行,地點是熱到爆的日本,順道回台灣與親友吃飯兼玩樂,我可不想穿Bikini時黑青青的兩塊,難看死了,於是對中醫穴道推拿稍有研究的阿姨要我拿刮痧板去用力刮開淤血,這對於每次看到我瘀青就手賤想按的大B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玩差事,白天敷大B媽的祕方,晚上睡覺前則讓大B刮得我哭爹喊娘,雙管齊下,果然消腫,顏色由黑轉紫,這幾天更是轉成紅色,也不太痛了。


最後一次唱歌是剛和大B在一起的時候,之後人家找我們唱歌我們兩個不曉得為啥都提不起勁,最近突然又癢起來了,連續兩個週末都跑去唱歌,這是最近的嗜好。

撲克牌遊戲玩得有點膩,最近在小白家玩起Jenga,翻成國語好像叫“疊疊樂”,每個人輪流抽出一根積木然後堆到上面(繼續樓房堆高法),弄倒整座樓的人輸,但是不是像我們這種堆法,什麼正常的遊戲到我們手中都變得很機車...




這是最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