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之前是看哪部電影的預告,看到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部電影的預告,馬上就說上映了一定要看。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一部許多大明星一起演的的[小片](大片是那些夾帶旋風宣傳無所不在的片,例如金剛),這麼多大明星一起演生活中的小角色,互相飆戲,光想像就讓我興奮得起雞皮疙瘩。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堅持要看這部,今天終於成行。



這大概是我這兩年內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吧。

演員如下:

{###_emilysays/32764/1852566697.jpg_###}


劇情中幾位角色的在愛情裡頭的處境個個不同,有外貌平庸但越挫越勇的,有身材豐滿妖豔愛玩愛情遊戲的,有感情雖穩定卻不願意結婚的,有明明對婚姻很忠心卻好事受不了外面的誘惑的,有開酒吧的充滿個人魅力的,有瘋狂等待約會對象打電話來的,有想定下來但另一方只是玩玩的…每個人在戲裡都能找到[好像我!]的角色,明明算是很嚴肅地探討這個都會男男女女的愛情關與抉擇,卻有很多地方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完全精準地戳中那個點,完全導出男人女人思考方式不同,我常順著片中女人的思考模式,覺得[對啊!],然後帶到男人時,我也覺得[沒錯啊],角色也選得非常到味,從頭到尾給人it's so true的感覺。


大B還在一幕片中夫妻吵架,男人要表達[我的天啊,妳們女人每天都一定要活在drama裡嗎?不是男人每個動作都有任何意義的啊]片段,十分之同意地邊無奈邊點頭邊回頭看我,竟發現我已經活在drama 裡流了滿臉淚的樣子,在安靜的電影院,無法控制的,由肺部用窒息式的 笑法, 瓜~瓜~瓜~超大聲的,足足笑了30秒,跟他在一起這麼久,還第一次見到他笑這麼誇張, 而且還指著鼻子笑我,真要命!


一直到看完電影,我們還一直不停討論剛剛的劇情,我對片中一段印象深刻,唯一結婚的妻子,在一次盛怒之下,將丈夫的衣服從衣櫃裡拉出,怒到大力摘下牆上的鏡子豪邁地摔破它,然後摸摸鼻子走去拿掃把,再走回來收拾殘局,這像極了我曾經做過的夢(都是飛魚子炒飯惹的禍),在看的時候,連Cora都在笑我。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真的很好看,男人女人,想結婚的或不想結婚的,都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