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都出門了才記得要打電話給這個女人,提醒她我已經出門了。拿起電話卻怎樣也打不通,鈴聲沒響,也沒有嘟嘟嘟通話中的聲音, 花三四十秒對著不曉得有沒有打通的電話,等著。

掛掉。


耶~? 有 missed call? 而且是Mifi,剛明明電話就沒響!趕緊再撥回去。


還是一樣,沒有接通,沒有通話中,也沒有人說話,再掛掉,又見一個MiFi的 missed call !


[會不會也太有默契了啊!]我對著電話大喊。

[你知道嗎?剛剛我在打電話的同時,MiFi也正在播電話給我,明明我的電話都沒有響,卻有兩個 missed calls!]我對正在開車的大B說。


好吧,既然她正在打給我,我就等電話鈴響吧 。


手機靜悄悄的。




嘖,該不會她也正在等我打給她吧!等了一下,忍不住換拿起大B的電話打過去,這次是電話中!再掛掉,馬上,大B的電話就響了!這小姐的節奏竟然跟我一模一樣,同時拿起電話同時發現missed calls,同時掛掉電話等對方打來,竟然還在我換大B電話的同時正播來大B的手機!


好不容易接通了了,為了剛剛驚人的默契大驚小怪一番,說明要去的餐廳地點在哪,[待會見!]

然後3分鐘不到,我的電話又響了!


[更,有沒有這麼巧!你們剛才右轉我們剛好左轉,現在你們開在我前面啦!]


我們從後視鏡一看,果然,理查白色的車子就在我們的後方!


這麼久不見,還是這麼有默契,真夠滋味。


兩位司機把我們放在餐廳門口又各自開走了,那時是下午5點半,太陽還高高掛著。我把準備好的紙袋遞過去。裡面裝的是MiFi的生日禮物還有她朝思暮想的辣椒醬。


[諾,不好意思我沒有寫卡片…


我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陣尖叫!眼前的MiFi 突然眼睛嘴巴睜大地尖叫,我印象好深刻,她舌頭上那顆舌環完整的出現在我的視線裡好久。(說到舌環也有一段我們的故事哪),我臉歪了一下:[只不過沒寫卡片不用叫成這樣吧]。


她突然緊緊的擁抱我,喔,原來是我送對禮物了。


走進餐廳選好位子之後,就開始吱吱喳喳馬拉松,噯,真的很厲害耶,我們真的是長舌婦來的,就真的有說不完的話啊,從一開始什麼身邊芝麻瑣碎大小事開始談,聊價值觀,一罐白酒就這樣簌的喝完了(而且算是很慢的喝,沒打算叫2瓶的)。我去了一趟廁所回來,MiFi剛跟理查通過電話,一臉興奮地對我說,[收到好消息!我們再開一支,我請妳。]

於是我們又再叫了一支。


本來聊天的過程就還蠻愉快的,在她蹦出一句:[噯,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妳這麼多年來一直在我身邊]之後,內心都澎湃起來,加上酒精催化,兩人都感性了起來,說了很多心裡的話,思念,變勇敢的過程,最經典的是我們兩個一起去廁所,聽到一首音樂就大驚小怪起來。就是那首It’s amazing。

副歌的地方一直重複:It’s amazing.  It’s amazing… 可是MiFi一直吱喳地說歌詞很棒說什麼妳很厲害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之類的。


我一聽,馬上說:[快點,對我說,我需要力量。]

她馬上豎起拇指:[妳很棒妳知道嗎!]

然後我就很弱地哭了啊!


還好那天沒什麼人,兩人在廁所大小聲還哭還擁抱都沒人管,不過爆點出在當我問這首歌到底叫什麼名字….

(歪頭)叫 Incredible。嗯?喔~,叫 It’s incredible,妳打入It’s incredible就可以找到了。


還好我當場背景音樂it’s amazing, it’s amazing…的部份讓我疑惑了一下,什麼incredible 啊!


 
這個,差很多好嗎?



本來以為下午5點半到晚上9點應該就差不多了,我回家還有事情要做,MiFi隔天還要上班,結果一直到晚上10點半大B打來提醒我該回家了我們還聊不夠,我音樂記得我們一度很認真的討論晚上是否要轉戰MiFi家再來個外宿記,唉,可是我們都長大了,人家隔天要上班,我還有丈夫家人等著我回家,趕緊揮手作罷。



每次相聚都是那麼美好,也謝謝創造網路的人,讓我們能夠常update對方的消息維持感情,更謝謝妳一直對我不離不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