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3日,我們的日子。

爸媽聽到我們要慶祝結婚紀念日,偷偷笑了一下。難免吧,對於結婚快30年的人,結婚1年?什麼災難都還沒開始吧。






不要這麼悲觀,今天有好的開始。







我今天是乖小孩,乖乖上課之後回家,大B忘記跟媽媽說我們晚上不回家吃飯,媽媽已經煮好多兩人份的米,還有滷大B最愛的凍豆腐,奶油蘑菇湯,一聽到我們即將退場,碎碎唸了一下。大B和我都是好商量的人,我們心機很重地喝了幾碗湯才開始吃飯,預備肚子留空位出門吃宵夜。噯,我都歡喜地刷洗好爐臺和地板,還順便說學逗唱地和爸媽聊了天才出門。還到院子裡去照了許多大聲笑的相片呢(請叫我乖小孩)!







媽媽興奮地像個孩子,老是想要比展翅高飛的樣子(占很多空間),害我一直要提醒她[在high什麼不要超線了妳]。




看來丹尼爾還蠻想紅的,很搶戲。平常時候都是丹尼爾陪著爸媽居多(沒辦法我是大忙人啊這),今天出門媽媽像脫線的風箏,加上我清楚明白的指令,大家都好配合!(看來我真有號召力)



[快點,來上演馬路是我家的戲碼!]




聚賭




噯,少了黃力行,跑去約會了。






今天晚上的首選是Guu。



如果是晚餐的話,我本來想吃西餐的,可是平常沒有吃西餐的習慣,一時熊熊不記得有那些候選名單,而我下課又快3點半了,蓬頭垢面的,一整個沒有衣著良好吃西餐的心情。Guu是日本居酒屋,熱熱鬧鬧,每次去都歡樂無比,也不一定要穿洋裝打領帶,胡亂叫了一些菜:




酒是一定要的








鯛魚生魚片,每來必點,固定班底,沒有一次失望。五顆星,大大推薦。






服務生推薦的,酪梨蝦仁沙拉,我覺得還好。2顆星?3顆?



明明都是Guu,在Thurlow上的那間,上次點這道像點到地雷,魚肉切不開還有筋,噯,你吃過有筋的生魚片嗎?這間像話多了。3顆星,還不錯。






烤雞翅,我不喜歡,要嘛就炸雞,要嘛就雞翅另一段比較橢圓的那段,這個沾來沾去的,還有肥,我不愛。沒有星




這個,五顆星!滿點!我去每間居酒屋都會點他們的烤魷魚來吃,這間的烤魷魚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第一,他們很小心地用小火烤,裡外都熟透,而且外面不焦。魷魚很難烤得難吃是沒錯,但如果火太大,外面很容易燒焦而裡面保持著像生肥肉的口感,我不愛,太熟又像在咬橡皮筋,這間Guu烤得最恰到好處,表示他們很注意火候,再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美奶滋有加蒜香!這是別間沒有的,我注意很久了!





飯後必殺甜點:杏仁豆腐 (個人偏好,5顆星)



途中還聽到隔壁桌有趣的對話。大概是一群10幾歲的孩子吧。


A: 喔!那天喔,你們不知道,我把都攤在床上噯!

B: 那你媽看到沒說什麼嗎?

A: 我媽進來看到就說:你是混黑道的喔!?不要去火拼喔!


這麼解high的對話我本來不想聽到的,無奈實在奇特讓人無法不注意,這位A先生的媽媽看到兒子的槍在床上攤了整排,還一副[吃完早點睡喔]的模樣,媽媽大概也是江湖中人吧,





中間我媽還打電話給大B,很嚴重地問我把鞋子套在楓糖漿上面要幹嘛,噯,我就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這雙鞋很可愛很好穿,唯一的缺點是上面的鬆緊帶太緊了勒得我很痛,我想照個東西來撐鬆它的鬆緊帶咩,以前是用她每天早上必喝的咖啡罐,給她看到不哇哇叫才怪,現在改用楓糖漿罐,果然還是大驚小怪了。(是自己愛做奇怪的事吧)



(只不過擺這樣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媽媽真的太沒見過市面了,搖頭)



就這樣聊啊聊的,我們就很開心地渡過了紀念日。我很三八地問大B我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他說:在妳身邊,隨時充滿歡樂啊。

哇這是我收到最最最最美好的禮物了!我有這個能讓四周充滿快樂的能力,實在是太棒了,就算我不是最厲害的會計師,不是最上進的人種,不是最會賺錢的那一類,我也不遺憾了。

好多話我已經當面說了,而且我再也不會羨慕別人有什麼我沒有的,因為我有一個世界上最適合自己的夥伴,做我的知己,和我走一輩子。



嗨,寶貝,祝一週年,還有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