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刻意約好的情侶裝




今天又跑去Crystal Mall吃榨菜肉絲麵

每次去我都一定會點現榨的柳橙汁。關於這個柳橙汁,我有個十分矛盾並令人不解的情結。因為我體質偏寒,不適合吃任何屬性冷的(例如西瓜,苦瓜,水梨等)和溫度冰冷的東西,只要貪嘴,馬上手腳就會大肆地脫皮到斑駁,苦不堪言。所以每次去外面點果汁,我總會叮嚀自己要點[果汁],而非水果冰沙。兩者的差異即前者是整杯原汁只加幾塊冰,冰沙則是只有一部分的果汁和冰塊一起用果汁機打成碎冰,這麼冰冷的東西,完全是我的大忌,可是,人總有幾件事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必做的,在我每次假仙的點了柳橙原汁的表面下,我的最愛其實是柳橙冰沙,對,就是有碎冰我最不能碰的那種,可是每次點柳橙汁,人家就給我柳橙汁(廢話)。


今天餓著肚子等著去吃想念已久的榨菜肉絲麵,大B點了其他間的鐵板燒,果汁店在遙遠的另一端。

Crystal Mall人很多,我們兩人決定分開等,我等食物,大B跑去等果汁。結果我的榨菜肉絲麵先好了,我埋頭猛吃起來,稍候大B也拎著一杯淺橘色的果汁在我面前坐下。

我喝了一口,哇,好冰!竟然是柳橙冰沙!

可是,突然好感動,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飲料啊!(那平常到底在矜什麼),以往我都會要自己點果汁,內心默默期待人家做錯成柳橙冰沙然後跟我道歉,然後我就會說沒關係,然後就可以歡天喜地正大光明毫無罪惡感的給它喝下去,可是一般老闆在我的等候(是監視吧)下,是絕不會做錯的。

今天要不是換成大B去買飲料,我可能還是乾巴巴的喝著果汁卻暗自歎息老闆怎麼不做錯(真是奇怪的煩惱)。

於是我由衷的謝謝大B幫我買錯了飲料。而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NO sometimes means YES(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