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洗了一張大B的照片,地點是在荷蘭,我們輪流站在一間賣小物的店前面,腳踩著超級大的木鞋,所照的照片。

相片中大B頭髮有一撮不乖翹起來,背景是小商店門口,有進進出出的遊客,不是什麼美景大照,可是,讓我捨不得離開眼的是,大B嘴咧得老開的笑,臉上佈滿了既頑皮又快樂的線條,

我很清楚那天的場景,這雙大紅木鞋擺在店家的門口供(像我們一樣的)遊客來拍到此一遊照,問題是擺的位子在門口中間,來來去去的遊客都要可以繞過我們(而且根本躲不開鏡頭),我們本來就是兩個害羞的人(有嗎),要趕緊站上去然後擺個pose,我是一副沒睡醒的靦腆樣,大B就來了這張古靈精怪的表情,想起常常有許多人認為他怎麼老是有一些幼稚行為(例如愛整人,愛打game),從小被老師在成績單上寫[愛玩]的我, 卻愛死了他這點,還暗自希望他到老都可以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逗我哈哈笑,兩個愛搞怪的三八,成了夫妻,很好很好。






其實我還有一點私心啦。

B在爸媽的面前通常要正經八百的樣子(不然爸媽怎麼可能認為小兒子有成熟的一天),老一輩的當然也不能接受我們老是在鏡頭前搞怪,我放了他這樣一張照片在書房的桌子上,下次我公婆來的時候,讓他們看看,其實他們的兒子是很活潑可愛的(用來形容一個31歲的人有點怪就是了),而且娶了個老婆過得更快樂了,喔,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