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樣,進入了空前的沒梗期,連想要找什麼來填空一下都沒辦法。

我想,我的心已經在放暑假了(是說都已經不是學生這麼久了還真好意思說放暑假)

其實上個週末我去了一趟小旅行,整趟吃吃喝喝玩玩,一整個大放鬆,精神體力都充飽電,也比較能應付負面的情緒(也不知道能夠撐多久)。有別於每次我和大B戰鬥似的旅行,這樣完全什麼都不做的過三天,果真心情都舒爽起來。

溫哥華的夏天好美(是要說幾次啦),不像亞洲那麼炙熱,風吹來還有一點涼度,可是這種溫度最適合去海邊曬太陽,全身暖烘烘的很舒服,也不會流汗,會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固定班底還是每個週末都見面,做類似的事情,我們廝混個幾年了,對彼此的個性十分熟悉,瞎黏著什麼都不做也行,距離上次自己有一群這樣要好的朋友,好像是國中還是國小的事了。

家人很好,生活很好,一切都步上軌道。

我也得加緊腳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