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7週了!!!

其實除了一開始發現心情無比興奮,之後還算蠻平常心去面對的。不過啊,有時情緒激動一點,肚子竟然會感覺到不適,反應也太明顯了吧!

胃口依然不好。不過很奇怪的是,[肚子餓]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反胃頭暈,一開始我一覺得反胃,不但一點進食的慾望也沒有,而且馬上就想要去躺去休息,可是睡著之後更不舒服,有時還會因為胃燃燒而醒來,後來有一次我開始頭暈又想要去躺時,突然改變主意吃了一些東西,耶~竟然就不暈也不想吐了!搞什麼,原來之前的不舒服是肚子餓啊?那餓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不過累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感到不舒服,肚子悶悶的,又,如果吃比較油的東西,就更加搞不清楚是腸胃不消化,還是寶寶不舒服。最近便秘的問題很嚴重,得想個辦法解決。

不過現在對於吃,我真的覺得很頭痛。不但沒有食慾,而且胃口驟變,每次打開冰箱就一陣反胃,沒有一樣是我想吃的,這很糟糕,一直外食也不是辦法,可是每次一旦想吐就會伴隨著頭暈,我這個月已經發生兩次煮東西煮到一半就放棄的事情,關火,直接跑到床上去躺,難過得要死。但,有時又越躺越難過,爬起身來和大B出外覓食之後又感覺舒服許多,讓我真的搞不清楚身體的不舒服到底是不是代表需要進食,看來我又得重新認識現在身體的狀況了。

有一個網友說的我覺得很對:你如果不是100%的舒服,那就是不舒服了。只有90%的舒服是不夠的。我想我就是這種情況,比起其他一天要孕吐20次的孕婦,我的症狀根本是小兒科,可是乾嘔的狀況不是心理作用,嗜睡也不是我偷懶,我是真的在害喜啊!

我剛才很38,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確認一下寶寶是否還在肚子裡,來驗孕一下好了。離上次驗孕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一直記得檢查驗孕棒的時間要抓得很準,結果剛一尿完唰馬上第二條線就出現,而且好深好深,完全不容懷疑。我喜吱吱的笑,輕輕拍一下肚子,Good job, Baby!

我是個瞞不住祕密的人,所以到現在為止,我身邊的好友都已經知道我懷孕的事情。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做個怪咖,他們也不再逼問我[為何12點不到妳就要回家?][為何妳不喝酒?]

再五個禮拜就滿三個月了,這幾週感覺過了好久好久,老天保佑,祝我闖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