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emilysays/77/1196248225.jpg_###}

一直很不想承認,其實我們家,一直都會有怪聲音。

我不是個疑神疑鬼的人,可是每天早上大約10點半的時候,廚房的某面牆壁會傳出電子錶逼逼逼逼的鬧鈴聲,響大概1分鐘就會自動斷掉,我怎樣找都找不到哪裡有電子錶還是鐘,讓我不禁懷疑我家的牆壁裡是否有住人。

再來,這個房子在建的時候有裝中央對講機,可以讓在廚房的人按一個鈕叫樓上房間的人下來吃飯,或者樓上的人可以按一個鍵跟樓下的人通話。問題是在裝好沒多久之後就壞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修好。可是我時不時可以聽到中控系統有人按接通的絲絲聲,還帶有一點雜訊, 大B說那是接觸不良,所以偶爾會發出怪聲,雖然這樣說,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是不害怕的。

睡覺的房間,常常可以聽到樓上有腳步聲,問題是睡房的上面就是屋頂,我家並沒有三樓。每次聽到短而急促的就猜大概是鳥,快速跑過的可能是松鼠,可是像人的腳步並且還有拖曳的聲音呢?

這些奇奇怪怪的聲音到最後大B也解釋不出來了,大B家的祖先牌位就放在客廳, 每次心裡覺得毛毛的時候就趕緊到樓下去拜拜,告訴自己,就算是有[什麼],也是祖先來拜訪,並不是來害我們的。但,我開始害怕一個人在家,卻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下午我洗完澡之後,準備在房間裡進行我的出浴儀式,突然從房間的一角又傳出奇怪的聲音,有點像中控對講機的絲絲聲,我往聲音的來源一看,是從我的床頭傳來的。我的床頭那裡只擺了一盞燈,一副眼鏡,一個茶杯,怎麼看都不像是會發出任何絲絲聲的東西。

你知道,有時候當你開始注意到有什麼不對時,那個怪現象會消失一段時間,讓你搞不清楚剛剛是不是自己聽錯/看錯了。我僵在那邊豎起耳朵聽....


還是有怪聲音!!



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突然看到我的被子裡伸出一隻手!我一廩,猛然掀開被子!

搞什麼!!!原來剛才聽到的絲絲聲竟然是躲在我棉被裡呼呼大睡的大B發出來的!


他被我嚇了一條,張開佈滿血絲的眼睛一副[怎麼了]的樣子,吼~~我差點沒被嚇死!幹什麼趁我洗澡的時候整個人躲在我的被子裡偷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